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未來感(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陳建志

出版社:聯合文學出版社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8-07-09

ISBN/ISSN:9789575227715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未來感是一種探測、一種潛力、一種不知而行的突破。未來感跟科技感、金屬材質不太有關,跟活力、創意比較有關。未來感的召喚,就來自未來的You。學者兼創作者陳建志,自2007主編《流行力》之後,又化身「文化天線寶寶」,以學術之眼洞穿流行文化、文學、表演藝術,放送新議題、新觀點、新寫作風格。此書正是「未來感」的一種示範,一種學院中的另類舞步,也奠定了陳建志的文化評論者地位。

作者簡介:

陳建志現任淡江大學英文系助理教授。曾任國立東華大學英美系暨創研所助理教授。2001年獲洛克斐勒基金會之亞洲文化協會(ACC)贊助,旅居紐約研習表演藝術。2003年獲選為澳洲墨爾本大學駐校創作作家,旅居墨爾本。喜歡流行歌手演唱會、喜歡教書,既寫學術評論文章,又寫小說,又寫散文,遊走多種領域,乃學院中怪胎。曾獲十餘項全國性文學大獎,包括台灣文學獎短篇小說首獎(2004)、兩屆時報文學小說獎、聯合報散文獎等。著有短篇小說集《氣息》、散文集《地球。飛機。我》等十多種著作,主編《流行力---台灣時尚文選》,並譯有《回到你心中》一書。

目錄
目次一.流行論述FashionDiscourse誰是下一個星光幫?「星光大道」的美學世代誰是台妹?--新族類演進中!色戒、鑽石、鴿子蛋在慾望城市掉書袋西洋神話與名牌酒的神話與奇譚歡迎加入怪物嘉年華二.風雲人物CharismaticFigures美麗神話蔡依林慢聽劉家昌我愛藏鏡人波赫士,迷宮的建築師微物之神張愛玲新美女的潛力股三.社會巨靈Society'sGiganticGhosts「返老還童」,多麼驚人的汰舊換新搖頭玩,嬉皮,與心靈深戲表演藝術的酒神精神,不容抹殺飲酒與嗑藥,不是同一件事!「交大無帥哥」風波不是帥哥美女 就靠邊閃?基因革命新世界,不一定美...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