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選讀要讓孩子贏過誰聯經暢銷展抄寫英語的奇蹟大人漫畫史努比四國遍路親密恐懼安謀讀冊選讀
暫不供貨

小習慣改變人生(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佐藤富雄

出版社:春光

出版日期:2007-08-29

ISBN/ISSN:9789866822186

裝訂方式:其他

頁數:208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決定人一生的,並非命運或才能,而是習慣!
日本百萬冊暢銷作者實踐74年,簡單卻超有效的改變人生祕法大公開!

如果你一直想改變自己,卻苦無方法,或一直嘗試改變,卻總是半途而廢,請閱讀這本書,你會發現:「養成好習慣」就如呼吸一樣簡單,而且,隨時開始改變都來得及!

只是簡單的方法,卻能讓人生產生驚奇的變化!

「想要做的事就去做!」、「只要一丁點功夫,每天就變得截然不同!」,這些道理雖然很簡單,但是,知道與不知道方法卻有天壤之別!

你常以「最近好累」、「下次再做」、「實在沒體力」等藉口放棄想做的事?不然就是改變的目標訂得太高,卻因為無法達成而灰心沮喪?其實,你不是不能改變「自己」,只是無法改變「習慣」!

所謂習慣不是「不得不持續做的事」,而是「很難戒掉的事」,為了獲得最棒的人生,要捨棄掉錯誤的常識與「成人的壞習慣」,一旦能捨掉那些,就算不特別去做什麼,人生輕易就會有戲劇性的變化。

本書作者應用自身所學之大腦生理學、生化學和抗老化醫學知識,改正似是而非的觀念,提出簡單且每天都做得到的方法,例如:使用正面口頭禪、將例行事務用和以往不同的順序做、帶著遊玩的心情工作……等,總之,只要你開始施行,美好的未來就會在你的掌握中!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