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人生的探索與選擇(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孫震

出版社:九歌出版社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7-09-10

ISBN/ISSN:9789574444335

頁數:272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本書收錄孫震近年來為個人學思歷程所做的總結,為青年學子所做的講稿,為珍重友誼所提的序文,為好書所發抒的感想,及旅途中懷古所生的哲思。共分三輯。

他談品德修養、談教育理念、談經濟發展的軌跡,以及對社會的關懷與期待。

作者簡介:

國立台灣大學經濟系畢業,獲美國奧克拉荷馬大學經濟學博士。他歷任台大經濟系教授、行政院經濟建設委員會副主任委員、台大校長、國防部長、財團法人工業技術研究院董事長等職。現為台大名譽教授、元智大學名譽講座。孫震著作甚豐,重返教職後之近作有《台灣發展知識經濟之路》、《台灣經濟自由化的歷程》、《人生在世》、《時還讀我書》、《理當如此─企業永續經營之道》、《經濟發展的倫理基礎》、《台灣高等教育發展的方向》等書。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