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肺癌300問(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查人俊

出版社:世潮出版社

出版日期:1994-06-20

ISBN/ISSN:9575294378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據資料顯示,「肺癌」之所以未能早期發現及早期診斷率偏低的主因,是病人對肺癌的警覺性不夠,認為咳嗽是小毛病而予以忽視。因而未能早期發現;其次是醫護人員及病患對早期肺癌的臨床表現認識不足,以致延誤了肺癌的診斷和治療。本書殷鑑於此而成,盼能藉此普及一般人對肺癌的基本醫學常識,並提高肺癌的治癒率及生存率。

作者簡介:

查人俊

1931年生於江蘇省。1954年醫科大學畢業後,長期在中國人解軍總醫院擔任臨床工作。在疑難病肺癆病防治、慢性肝炎治療、亞急性肝壞死搶救以及肺癌早期診斷和綜合治療等方面均有優異研究成果。主編《肺癌300問》《現代肺癌診斷與治療》等書。

推薦序
坊間的出版物已有不少關於醫學方面的書籍,但其內容多是根據西方的醫學書籍而來,且論述有時較偏於膚淺而欠完整,是以本出版社特從大陸引進一系列醫學叢書,每本書皆由大陸的醫學專家執筆,內容之完整,堪稱是國內這一方面書籍所少見的。一些常見疾病如腎臟病、中風、皮膚病、關節炎等,有不少用中醫藥來治療這些疾病的說明。對一些西醫目前尚無法根治的疾病,如慢性腎衰竭,叢書提出了不少用中醫藥來調養的方法。中西醫合併治療是現今大陸醫學的主流,本叢書即是提供類似的觀點來認識疾病、治療疾病。
目錄
第一章 肺癌的病因和預防第二章 肺癌的早期發現和診斷第三章 肺癌的綜合治療第四章 肺癌病人的復健
內容簡介
推薦序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