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老窮紀事五十歲後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天使街23號(5)(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郭妮

出版社:耕林

出版日期:2007-12-28

ISBN/ISSN:9861395601

頁數:240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前情提要:蘇佑慧終日沉浸在李哲羽死去的悲傷裡,多虧金月夜的陪伴,她才能走出傷痛。然而就在此時,大家謠傳李哲羽是被金月夜害死,而金月夜不僅選擇沉默,還跟壞蛋SUN合作想謀奪天使街23號的寶藏!?蘇佑慧為了守護天使街的一切,因而跟金月夜劃清界限,而此時李哲羽竟然出現了……本集大綱:與金月夜槓上的蘇佑慧,為了守護天使街因而與他一起競爭「天使街23號守護者」,她在一路競賽過程中,拚命贏得領先就是不想要讓金月夜得逞,好不容易她獲得守護者的寶座後,卻因為發生一些意外,守護者的位子硬是被金月夜給取代!更讓蘇佑慧不能接受的是,金月夜竟然說要拆遷天使街23號!?眼看著天使街23號變成廢墟,蘇佑慧萬分悲痛,還好溫柔的李哲羽一直陪伴著她……就在他正式跟她表白,請她給他一個答案之際,她腦海又浮現金月夜的身影……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