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內耗溝通術過曝世代別教出混蛋正確犯錯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離開學術界更新粒線體升職兵法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設計‧原點(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佩格‧菲蒙、約翰.維甘

出版社:馬可孛羅

出版日期:2009-07-21

ISBN/ISSN:9789867247933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其他

頁數:192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優質設計通用十大法則
平面設計師、建築師、工業設計師、室內設計師、時尚設計師、造景設計師全部用得到!

回到基本功 你的設計缺了哪一塊?

圖解設計十大原則 
統一&多元:設計愈複雜,愈需要根本的秩序。
群組:一定要有目的地集合元素,如果元素的放置和邊界之間有含糊不清的感覺,就會產生混淆。
韻律:設計師的畫板上,有一種賦予設計秩序感的工具,就是使用「韻律」。
連接:連結相似或相異的元素,強化它們的關係。
對比:對比是設計師最強大的工具之一。
背景:沒有設計問題是獨立存在的,不要忽略了物件的「背景」。
平衡:設計師應該同時思考平面與立體狀況下的平衡。
佈局:不要塞滿邊緣的空間。
比例:兼顧統一與多元性,不是所有東西都需要有一樣的比例關係。
意義:好的設計不會任意「組合」或「裝飾」,讓觀眾負荷太多的訊息。  

本書提出十大設計原則,包括統一&多元、群組、韻律&圖樣、連接、對比、背景&縮放、平衡、佈局、比例、意義,運用於不同設計領域,並且從平面、空間、服裝、產品、自然界引用大量案例,以視覺圖像為主,搭配文字說明。同時透過個案研究,解析思考步驟,拆解設計的演化流程,完整呈現一件作品的「設計史」。  

全書以圖像思考為導向,對照成功與失敗的例子,凡是想要進一步培養設計技巧的人,只要能將各領域的設計原則融會貫通,設計力立即up!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