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選讀要讓孩子贏過誰聯經暢銷展抄寫英語的奇蹟大人漫畫史努比四國遍路親密恐懼安謀讀冊選讀
暫不供貨

命好不如習慣好(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郭騰尹

出版社:方智出版

出版日期:2001-12-25

ISBN/ISSN:9576798140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普通

備註:有畫線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好習慣,是你生命的保險。
前半生,你培養好習慣;
後半生,好習慣會照顧你。

人生就是一場好習慣與壞習慣的拉距戰。
決定成功的核心關鍵是,讓好習慣的比例逐日增加。
本書作者郭騰尹是國內第一位「習慣領域」的正式講師,多年來以豐富而完整的教育訓練資歷,結合身體力行,深刻的體會到好習慣是最快速、最有效的成功方法,並將這些寶貴的心得,一點一滴用心寫成一系列超越自我限制、培養成功習慣的專書。
他在第一、二本書《讓自己成功的30種習慣》《改變人生的21種好習慣》中強調「習慣在人生中的各個面向」及「覺察習慣對生活的影響」,本書更進一步的探討「讓你脫胎換骨、輕易掙脫不良習慣的方法」及「在生活中養成良好習慣的小技巧」。
書中的好習慣就像一幅藏寶圖,你只要按圖索驥,並在心中升起「心嚮往之」的念頭,就會在無形中融入生活,而你的習慣也會不知不覺中開始重組及再現。
命好不如習慣好,改變人生就從建立好習慣開始!

作者簡介:

郭騰尹

B型,雙魚座,東吳大學企管系畢業。

現任實踐家知識管理集團副董事長、曼陀羅國際訓練機構創辦人、習慣領域學說創始人游伯龍教授認可的習慣領域正式講師,及台北電台「知識E學苑」專題主講人。

最擅長運用豐富活潑的肢體語言、天賦磁性的嗓音,以及優美動人的音樂,引領學習者探索內心最深層的感動,進而激發無限潛能,創造美好人生。

他是教育訓練界最受推崇的講師標竿,也是各大企業爭相邀約的明星講師。

負責企業團體的專案訓練有:中鋼、中油、台糖、郵政總局、台灣微軟、IBM、

台積電、聯電、世界先進、宏碁、安源、廣達、統一、統一超商、全國電子、元大投資、裕隆、中信房屋、太平洋崇光、長榮海運、大豐富機構,與各大保險公司和傳銷公司等。

著有文字書《讓自己成功的30種習慣》《讓自幾己快樂的30種態度》《曼陀羅人脈聖經》《改變人生的21種好習慣》《發現快樂的33種妙方》《30則喜悅生活智慧》《交換幸福的感覺》。有聲書《成功人生啟示錄》《學校沒有教的事》。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