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正確犯錯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女性經驗
暫不供貨

大宅門,小套房-全國第一本房市葵花寶典(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陳高超

出版社:商訊

出版日期:2007-08-06

ISBN/ISSN:9789866998317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56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曾經,台灣不動產一度被謂之為,整整十年的「不動產」!十年了..。

從民國八十六年之後,很多非營建本業,一窩蜂的「借殼上市」,如秋風掃落葉般的,一夕變大戶,抬高股價、紛紛飆破100元,結果,最後都不幸的,應聲而倒。台灣不動產,很可怕,一度是各類股中的人人喊「殺」的雞蛋水餃股,僅存一毛璧紙……,讓投資人揮汗如雨、揮金如土。特別是,從SARS前後,更是一片肅殺之氣…,壓根的,沒人看好這一行,很多「老屁股」,如老代銷、老營建業,甚至還在大陸璧坑,窩著,部份是台流。所幸,在民國九十五年三月,新光人壽以每坪285萬元標下北市建國北路聯勤俱樂部土地之後,使台北市土地,如地牛翻身,一夕譁然、響徹雲天,一度,更飆下每坪444.6萬元新高價,甚至超過民國七十八年間,國泰人壽標下南京東路每坪一百八十五萬元價格,創二十年不動產新高,甚至,成為比美港、滬,成為東亞真正的「動」產。

從「不動產」到「動」產,無獨有偶的,於民國九十四年至九十六年,短短二年間,全國竟推出了逾一萬戶小套房,這一批千軍萬馬般的投資客,讓我想起,電影「英雄」中,突如其來的螞蟻雄兵,一夕飆出一萬支箭,從天而降,其次,在世界各地的台商,因大陸宏觀調控而大舉回台,重金砸銀兩,買下上億豪宅,一點都不手軟,恰如電影「臥虎藏龍」中的,跳躍竹林、東飛西潛,刀鞘盡出,境界各在刀口上…..。

做為紀實這突來的千軍萬馬,從旁而觀,這一批未曾見過的螞蟻雄兵,與記錄這二十年的地價新高,這一本房地產紀實,絕對是一部不動產的「史記」,並非市面上同類的「快閃族」作者,只有原則、沒有論述,只有條列、沒有方向,只有牛骨、沒有「牛肉」…..。冀期,這一本寫實、表列、論述、房地產的「史記」,能如電影「英雄」、「臥虎藏龍」中的情節,具有節奏、音效、劇情,最重要是,具有不凡的「聲」效……。

作者簡介:

陳高超

學歷:淡江大學管理科學研究所碩士 

中興大學畢業

歷任:1111人力銀行贏家雜誌副社長自由時報召集人 

工商時報撰述委員 

中國時報撰述委員

開南管理學院講師(企管、財務)

著作:搶救卡奴大作戰(95年、華文網)

評審:2006年環球小姐、城市小姐台灣區評審委員

2006年全國加盟連鎖店長 評審委員

2005年 全國房屋仲介金仲獎 評審委員

論文:台北捷運聯合開發不動產證券化之可行性研究(92)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