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夜遊(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馬森

出版社:N/A

出版日期:2000-11-15

ISBN/ISSN:9789575607418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充滿煙氣和酒味的『熱帶花園酒吧』,有人低頭喝悶酒,情侶在一隅耳鬢斯磨,更多的人在東張西望,尋找另一對寂寞的眼眸。


 二十六歲的女留學生汪佩琳,從安定的婚姻中出走,走進『熱帶花園』,卸下白晝的假面,她在夜裡遊蕩、省思,展開一段段心靈與肉體的冒險之旅:同性戀、異性戀、雙性戀;她像包法利夫人一樣,試圖解放傳統壓抑下的情慾,更像清醒的求知者,在中西文化的衝突、傳統與現實的夾縫中,找尋呼吸的空間,吶喊自己的聲音… 


一部劃時代的巨著,跨越文明與野蠻的界面,影響深遠,經典重出,為二十一世紀發聲。

作者簡介:

馬森

台灣師範大學文學碩士,一九一六年赴法國研究戲劇、電影,並入巴黎大學博士班研究文學,後獲英屬哥倫比亞大學博士學位。先後執教於台灣師範大學、英國倫敦大學、成功大學等校,並曾任《聯合文學》總編輯,作品有小說、文論、散文等數十種。

目錄
白先勇:秉燭夜遊
《夜遊》全文
    龍應台:燭照夜遊
附錄:一、《夜遊》評論資料彙編
   二、作者著作年表
內容簡介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