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教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邂逅(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蓓拉‧夏卡爾|譯者:小知堂編譯組

出版社:小知堂文化

出版日期:1996-10-20

ISBN/ISSN:9579184399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184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這是一段深情的回憶故事,在蓓拉.夏卡爾溫柔婉約的敘述中,彷彿置身純樸安寧的天地裡,回到帝俄年代,消逝的場景,描述她的終身伴侶馬克.夏卡爾以及河畔的故鄉,童年的生活,虔默的父親,精明幹練的母親,調皮的哥哥們……。一幕幕難忘的情景,充滿少年的情懷,如一朵朵含羞初綻的花苞,安靜而美麗地散發撲鼻的清香,觸動你我長久以來蟄伏不動的心靈…。

作者簡介:

蓓拉.夏卡爾(Bella Chagall),1895年出生於猶太富商家庭,1909年與同是猶太裔的馬克.夏卡爾戲劇性地邂逅,1915年兩人結為夫妻。1944年猝死,享年49歲。她是畫家夏卡爾無可取代的人生伴侶,也是夏卡爾日後藝術道路上決定性的啟發。

譯者簡介:

董佩蘭生於1969年,輔仁大學德文研究所畢業。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