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黃昏色的詠使(3):敗者之王高唱阿瑪迪斯之詩(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細音啓

出版社:台灣角川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8-11-04

ISBN/ISSN:9789861748801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本書榮獲第18屆Fantasia長篇小說大賞〈佳作〉,隸屬富士見文庫。這是一部架構在被稱為「名詠」(藉著觸媒而能隨意召喚出物體和生物)的特殊技能普及的異世界裡,關於少年、少女們的高度幻想故事。透過了以傳授名詠的學園為舞台,描述圍繞著名詠的謎團和試煉,以及置身其中的青少年們的成長。插畫家竹岡美穂擔任封面及內彩的繪製工作,使得本書呈現出獨特的透明感與躍動的生命力。本書同時榮獲2008年「このライトノベルがすごい!(這本輕小說真厲害!)」讀者投票第9名!「敗者」的魔掌……終於伸向庫露耶露及奈特等人──!?「放心,我會陪在你身邊。」庫露耶露小姐的話是真的……她陪在我身邊,保護我遠離孤獨危險。但我就只是接受她所給予的體貼。所以,現在如果她需要我幫忙,為了盡全力回應她,我要歌詠夜色之歌。就算還不完全、就算不帥氣,但這是我為她編織的歌曲──名詠式是能夠將想法反映到世上的召喚術。在名詠專修學校──多雷米亞學院內,潛入了一名讓人石化的灰色名詠使用者。目的不明,自稱「無名敗者」的使用者,接二連三石化了校內的人員。之後,「敗者」的魔掌終於也伸向庫露耶露及奈特等人──!?為了珍惜的事物,少年奮起!召喚類奇幻作品第3彈登場!

作者簡介:

細音啓輕小說作家。以「黄昏色の詠使い」系列榮獲第18屆Fantasia長篇小說大賞〈佳作〉。插畫家:竹岡美穂日本插畫家。東京出身。第9屆〈コバルトイラスト大賞〉得獎後,以插畫家的身分出道。同時也是小說家竹岡葉月的姊姊。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