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學漫畫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季暢銷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五十歲後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豐子愷美術講堂:藝術欣賞與人生的四十堂課(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豐子愷

出版社:臉譜

出版日期:2008-05-19

ISBN/ISSN:9789866739606

裝訂方式:其他

頁數:208

書況:良好

備註:有畫線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文藝大家豐子愷,最精闢的文字精華!
◆風行世紀,影響無數人的藝術入門讀本!
◆豐子愷之女豐一吟全書審校!
◆一百二十二篇藝術專文整理彙編,搭配兩百幅彩圖全彩精印!
◆細說從美術入門到美術技法,從藝術鑑賞到藝術人生的點滴知識!

風行世紀,一代文藝大家最經典的文字精華,從美術入門到技法門徑,從藝術鑑賞到美學涵養,跟隨大師腳步,學習趣味本位的藝術生活。

豐子愷是近代著名的畫家和文學家,更是一位永懷赤子之心的藝術家。他的一生,出入於文學與藝術之間,自二十七歲起執筆撰寫散文小品,五十年來,達一百四十多篇。他的文字雋永,抒情言志,真切動人,看事論理,溫柔敦厚,半個世紀來,影響了無數熱愛文藝的藝術心靈。

本書取材自豐子愷的一百二十二篇精彩文章,並由豐子愷幼女豐一吟審校,彙編為四十篇內容精闢的專文,字裡行間,情感真切,深入淺出細說藝術心靈、藝術鑑賞與藝術入門的點滴常識,與讀者分享一位時代文人對藝術最真誠的心靈感悟。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