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老窮紀事五十歲後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閻王的特別助理(3):給我中元禮盒!(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紫曜日

出版社:天使

出版日期:2010-04-29

ISBN/ISSN:9789866688966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08

書況:良好

備註:有書套 無畫線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如果是為了你的話……我什麼都會做的喔。」以上來自連環殺手雨宮的真誠告白。
中元節打算到大阪過的死者旅行團,團員之一的凌駕在好不容易暫時擺脫糟糕上司回到陽世,卻沒想到陰錯陽差的惹上了S級的冥府通緝要犯雨宮涼介!這下子不只假期染上了腥風血雨、甚至還意外牽扯出了凌駕的生死之謎!?
堂堂邁入第三彈!這回的冥府公務員、帶您一起共度地獄的Golden Week!



「我知道,你何止不會去殺人,你連恨意,都不會有。」雨宮開始覺得有趣地笑了,「『就某方面而言,你是個,比我還要缺乏感情的人啊。』」

凌駕一行人偷得空閒,返回陽間度過難得的中元。雖三番兩次惹出幽靈騷動,甚而無意開啟了百鬼夜行,這場死者與活人共度的華麗節慶,仍堪稱愉快。然而美好假期的尾聲,卻以血腥收場……

——由城隍府逃出的冷酷罪魂、雨宮涼介,狂喜地站在痛苦呻吟的死者與驚慌失措的活人群間,帶著自己一手造成的慘劇,萬般欣喜地來到此處——
好將這份人間地獄獻給凌駕。

作者簡介:

紫曜日

目前人在倭寇國Long Stay

熱愛歐美影集、日本動畫與政論節目

自組同人社團,偶爾擺擺攤、出出本

在此特別感謝繪製封面的草莓同學

BLOG↓

http://f8950023.blog45.fc2.com/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