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軍火女王(5)(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高橋慶太郎|譯者:王明聖

出版社:台灣東販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9-04-15

ISBN/ISSN:9789861768809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192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這可算是戰爭漫畫類的一種,主要是在講述軍火商人的故事。看天才軍火商人如何運用手腕領導一群什麼人都有的特種部隊,看似迷糊的她,卻是個談判高手。在勾心鬥角,有可能隨時會被各國軍隊追殺,她如何一一化解,是本書最好看的地方。內容介紹吞盡五大陸、飲乾三大洋,可恨身無雙翼與手足,徒嘆對天無奈何。我是世界蛇──約爾姆加德。原本是童兵的約拿,憎恨著殺害自己父母的「武器」,然而,在命運的捉弄下,他成為了軍火商‧蔻蔻統帥私人部隊中的一員。因為在戰爭中長大的他,只有在戰場才會覺得自在。誇口說「販售軍火是為了世界和平!」的蔻蔻‧海克梅迪亞,率領著9人的私人傭兵團縱橫全球。麻煩對她的生意來說是家常便飯,但卻沒料到,這次她受託空運物件至巴爾幹半島某國,一落地時就遇上了!進而演變成與控制著當地的民兵組織間的槍戰……

作者簡介:

高橋慶太郎

日本小學館的新人,目前在日本已漸漸展露頭角。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