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好說歹說看你怎麼說(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張笑恒

出版社:菁品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10-03-03

ISBN/ISSN:9789866404436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88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最有效的說話方式與技巧
這世界上大有專業能力和實力的人多如牛毛,而你可曾想過,為什麼其中只有極少數的人,可以得到成功的事業?幸福的家庭呢?
你不可不知道,會不會說話是其中最主要的關鍵。說對了話,你只要付出三分努力,就可以收割十分成果;而說錯了話,即使你付出十分努力,也收不到一分成果。一個人會不會「說話」,最重要的是說話的方式與表達的技巧。
本書的中心意思非常明確:說什麼並不重要,好說歹說,關鍵看你怎麼說。
這是一本集前人之經驗,從生活中來又回到生活中去的書,具有很強的實用性與指導性。閱讀此書,可以幫助你掌握說話的法則和技巧,真正成為語言溝通的高手。

作者簡介:

張笑恒

文學碩士,熱愛中國文化,精心研究歷史,對歷史故事中的哲理頗有心得感受,闡述哲理淺顯易懂,頗受讀者喜愛!

目錄
第一章 開心的事,分場合說
一個人修養的最高境界是喜怒不形於色,但這很難做到。大多數人遇到開心的事,自然就會想表達傾訴,想與別人分享。不過,這時你一定要看場合和對象再說,如果別人正處在失意低落期,你卻大談自己的得意之事,那便是無端惹人討厭了。
1.別在失意者面前談論你的得意事
2.同事面前最忌自我炫耀
3.站在對方的角度掂量你說話的分量
第二章 生氣的事,考慮一下再說
生氣是一種常見的情緒,這時候,很多人會因為無法控制自己的情緒而說錯話、氣話,這就很危險了,容易導致事情更加糟糕,所以有人說,生...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