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老窮紀事五十歲後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從愛上東坡肉開始(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閔傑輝

出版社:水晶圖書

出版日期:1999-02-01

ISBN/ISSN:9578114117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正宗美國人寫的中文書,意猶未盡的「另類中式美食」加上營養一百分的「俚語大餐」,讓你嚐嚐吃飽撐著的絕妙快感!《從愛上東坡肉開始~紐約饕客饞嘴記》,不但有文學味,符合內文,也展現出中西文化強烈的對比,而「饞嘴記」也是形容作者好吃的最佳代名詞。作者閔傑輝深深體會到,不同國家的食物足以反應一個民族或文化的特性,於是內心有了想寫一本書籍是關於一個西方人士吃中華料理的新鮮事及中西料理比較的想法。為了豐富本書的內容,增加其可看性,在每一篇文章的後面,皆附上與主文相關的「俚語大餐」部分。關於專門介紹「吃」的英文俚語書籍,可是市面上的首創之舉,且Jeffery為美籍人士,中英文造詣均佳,由他來寫是最為恰當!既能瞭解到中西飲食文化之別,又能學習英文俚語,真可謂「一書兩吃」!相信本書的趣味性及文化的啟發性,絕對可以帶給讀者不同角度的看法與想法!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