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老窮紀事五十歲後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Donald﹠Mary的親子英文補習班(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Donald、Mary

出版社:聯經出版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ISBN/ISSN:9570823011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90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21世紀是中英雙語的天下,大家猛送孩子補習,不惜投鉅資買教材找名師… …而在土城土生土長5歲的Donald,沒有特別的背景,只是個鄰家小孩,竟然輕輕鬆鬆學英文一年多就聽說讀寫二、三千字,能夠自然表達。很多人頻頻向媒體打聽,到底他的父母有什麼法寶?原來他們也不過是一對上班族,媽媽和一般職業婦女一樣,沒有特別多的時間守候著小Donald。
唯一不同的是她調整觀念和行動,克服了時空的限制,增加了自己和孩子的英語學習效果,也在這同時改善了Donald從生活近四年的褓姆家回來之後,亟待建立的信任感和母子關係。

作者簡介:

竺靜玉Mary(這是Donald為公平起見認為自己也可以為媽媽取名!﹞曾任道生機構總管理處企劃主管、張老師、聯合文學、遠流出版公司行銷企劃經理,推動了好多顛覆性的企劃案,了解創意需要落實才有意義。有一天做了媽媽才發現忘了修父母課,手忙腳亂的完成寶兒企劃案,發現學問很大,只好邊做邊改;現任職南山人壽,和一般職業婦女一樣,下了班就回家加班當媽媽,最大不同的是每天順便向兒子偷學點什麼。多多~全國最小的作者,著有「我五歲,我的英文比你行~Donald & Mary的學習祕密日記」、「Donald & Mary 的親子補習班」、「Donald & Mary的拔河比賽」等三本書店熱賣中。Donald從小裝在媽媽Mary的肚子裡,跟著在聯合報大樓裡跑上跑下,開出版會議。現在5歲了,也是最小的作者,這次的養育記錄在聯經出書,有一種回娘家的感覺。四歲學英文,經過一年多,就擁有3千字以上聽說讀寫的實力。他的學習方式和對事情的想法,讓媽媽收穫很多。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