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把人生變動詞:用行為改寫你的生命故事(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唐.米勒|譯者:侯嘉玉

出版社:大田出版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11-11-30

ISBN/ISSN:9789861792293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40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暢銷一百萬冊 《上帝的爵士樂》作者最新力作



我們都希望自己的人生精采無比,但實際上卻常常停滯不前,
唐‧米勒要你的人生動起來,去愛!去感受!去改變!去接受!去擁有!
GO!GO!GO!



如果要把你的人生拍成一部電影,會是一部喜劇?悲劇?幸福劇?



有一天導演找上唐‧米勒,希望把他的故事拍成電影,
可是討論之後,卻問為什麼一個暢銷作家的人生如此無聊呢?
誰說的?不不不,我的人生很精采啊!唐‧米勒回想,
他的書銷售突破一百萬冊,他是家喻戶曉的知名人物,
很多讀者找他簽名,他也曾經愛得轟轟烈烈……但僅僅如此而已嗎?



他想起從小缺席的父親,此時是否應該握手合好?
他登上一萬四千英尺的高峰,不敢相信世界的高處也是友情的遇見,
他與十五人一同騎自行車橫渡全美,四處為家,風雨冰雹中苦痛將每個人緊緊相連,
他並肩與朋友坐在悲傷裡,一起讀著用淚水寫給朋友妻子的讚美信……



是的,很多人在困難與瓶頸就放棄自己的人生故事。
但卻有更多人努力編寫屬於自己的生命篇章。
如果你只是坐在沙發上發呆,絕對無法創造美麗的故事;
如果你原地踏步不動,那麼無法重來一次的人生也絕對不會等待你!



★媒體推薦~



「唐‧米勒藉由幽默詼諧、自我調侃的方式,坦誠揭露自己的人生『一字未改、毫無編輯』,而我之所以選擇閱讀本書……正是他的軟弱與信念吸引了我。」
──美國影集「查克」與「揠苗助長」演員湯尼‧海爾(Tony Hale)



「我愛唐‧米勒。他實實在在地道出了我的心聲。」
──《關於寫作:一隻鳥接著一隻鳥》作者安‧拉莫特(Anne Lamott)



「倘若有人告訴你,他們已經讀完本書,而且『樂在其中』、『愛不釋手』或者認為『這是好書』,那麼他們或許連讀也沒讀──本書結構嚴謹、詼諧風趣,卻也教人心慌意亂、心下惶惶、惴惴不安。唐不但發人省思,更是極力闡述『故事』的要旨和居間的角色……書中內容強而有力、循循善誘、讓人心神不寧,正如在寫我自己一樣。」──《重繪信仰》作者貝羅伯‧貝爾(Rob Bell)



「我不曾到過唐‧米勒的客廳,但本書讓我如臨其地、身歷其境。書中的故事扣人心弦、妙趣橫生,唐的大智大慧就潛伏在那書頁間的字字句句。我已想重讀此書、再三回味。」
──《希望數字3:16》、《無懼人生》及《紐約時報》之暢銷作家麥克斯‧路卡杜(Max Lucado)



「靈韻動人、雋永深長。對於尋求經歷、活出更精彩故事的讀者而言,唐‧米勒的《把人生變動詞》堪稱是不可或缺的地圖、旅遊的良伴。」
──《實習醫生》製作人艾倫‧海恩柏格(Allan Heinberg)



「唯有唐‧米勒才能把世俗體驗的殘渣輾磨成爵士樂的色調,還有得以活出動人故事、代代流傳的一絲希望。書中的假設條件將在你耳畔縈繞不絕,直至你起身發掘懷念的人生是否一如難忘的好書,總少不了多版的草稿與貼心的編輯。」
──《奧勒岡人報》史提夫‧都恩(Steve Duin)

作者簡介:

唐.米勒Donald Miller
唐‧米勒說,如果上了天堂,他要跟神坐在樹下聊天,告訴祂,曾經騎自行車衝進大西洋,告訴祂,完成的「輔導專案」,或者問問神,記不記得那個在洛杉機飯店痛哭崩潰的唐‧米勒?他想神會開懷大笑說,這個怪胎唐‧米勒真的把人生變成一連串的動詞了,然後,抱抱我,說,幹得好!我喜歡你的故事!
唐‧米勒著有《上帝的爵士樂》(Blue Like Jazz)、《擁抱神的愛》(Searching for God Knows What)、《橫越七彩沙漠》(Through Painted Deserts)與《馴龍記》(To Own a Dragon)。創立「輔導方案」的他,同時也為美國歐巴馬總統「神之愛與健康家庭」(Fatherhood and Healthy Families)的小組服務。他目前正在奧勒岡的波特蘭工作與生活。



譯者 侯嘉珏
一九八○年生於台北,英國新堡大學口筆譯碩士畢。
曾任中華民國總統府聘用翻譯、富邦投顧全職翻譯、中英科貿論壇口譯員、麻省理工學院開放式課程全職編輯等。
譯有《三種力量》、《把人生變動詞》(大田出版)、《偷來的幸福》、《禁忌祈禱書》、《居家生活法寶》、《替天行道》、《消滅所有死亡跡象的神秘藝術》等書。歡迎賜教:jadehou1980@gmail.com

◎【特刊】行為改寫你的生命故事-把人生變動詞!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