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教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讓腦血液不黏稠的50個方法(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真田祥一

出版社:世茂出版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2-01-10

ISBN/ISSN:9577763103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教你吃對食物,用對方法,使血液清澈、血管強健,遠離腦中風及痴呆的侵襲。 「疾病總是在人疏忽的時候來到。」腦中風就是其中的代表,其實,只要明白了腦溢血、腦梗塞的原因之後,將發現大部分的腦中風都能防患於未然。本書以自己能夠進行的腦中風及癡呆的預防方法為主題編篡而成,從以往已知的方法及新的方法中,挑選出效果最高的五十種方法,如同保健資訊站,讓大家過更有活力的生活。

作者簡介:

真田祥一

真田診所院長、醫學博士。1968年畢業於東京慈惠會醫科大學,前日本紅十字會東京分部大森紅十字醫院腦神經科主任。1985年,參加國際紅十字會柬埔寨難民救濟活動醫師,在海外相當的活躍。1994年,擔任老人保健設施梅鄉診所院長。1996年開設真田診所,進行腦神經外科方面的診療,並對於腦中風、癡呆等腦神經系統疾病的預防及治療的啟蒙不斷的努力,在電視及雜誌等媒體相當的活躍。著有《讓血液不黏稠的50個方法》。

目錄
第一章
腦血管的老化血液一旦黏稠,會變成什麼情況?使清澈的血液受到污染的元凶加上脆弱的血管萬事休矣*黏稠的血液、脆弱的血管是腦中風的原因腦中風的形態種類很多暫時性腦梗塞沒有症狀、悄然接近*腦溢血雖然減少了,但仍是可怕的疾病黏稠血液、脆弱血管會引起「隱藏性腦梗塞」引起痴呆的「隱藏性腦梗塞」要早期發現*黏稠血液、脆弱血管會在全身作怪嚴重受損的是腦部受困的不僅是腦,心臟和肝臟也會受損*為什麼會形成黏稠血液、脆弱血管呢?
血液與血管受損的原因有四個
1 任何人都會老化,但是程度卻有很大的不同
2 偏食、...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