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正確犯錯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女性經驗
暫不供貨

什麼是平面設計(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Quentin Newark

出版社:視傳文化

出版日期:2003-03-01

ISBN/ISSN:9789572822357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55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要點
設計不是在真空狀態下發生,本書一開始先探討決定設計方向的所有要點:經濟、倫理道德、科技、其他藝術的理論與發展。本書帶你審視這幾世紀來設計的進展,中古世紀的德國,設計的濫觴、到今日包羅萬象的設計領域,像是公司商標化、雜誌、電視字幕、網站等。

組織結構
什麼是平面設計?將這門學問細細談起,帶領讀者一探何謂文字造型術?正文和圖片如何結合-這是平面設計的基礎,以及複製的過程如何支援設計的每個層面。

人物速寫
設計師該走哪一條路?這個問題沒有固定模式;設計師可以單獨創作,也可以隸屬於大團體;設計師也可以寫作,編輯,擔任溝通傳譯、攝影、設計鉛字字體,也可能是企業家。本書最後分析一群年輕人以作為結束,這些設計師各有不同,在在說明設計這條路既寬廣又豐富。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