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魔印人(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彼得.布雷特 |譯者:戚建邦

出版社:蓋亞文化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11-06-22

ISBN/ISSN:9789866157325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528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1) 2008 年最轟動的奇幻新人作品
2) 售出全球 20 國版權
3) 全球銷量破 350,000 冊
4) 「惡靈古堡」導演保羅‧安德森買下電影版權,將拍成媲美「魔戒」等級的魔幻史詩
5) 英國亞馬遜、美國圖書館協會選為年度最佳奇幻作品
6) 法文版入圍法國幻想文學大獎年度最佳翻譯作品
7) 一推出便橫掃英國和德國主流文學排行榜
8) 英國Waterstone書店當月選書
9) 美國SF小說俱樂部選書
10) 入圍2009年英倫奇幻獎最佳小說
11) 一、二集皆入圍大衛‧蓋梅爾之「傳奇」大獎

面對恐懼,還是面對死亡?!
走進惡魔主宰黑夜的世界
傳說中,
人類曾以攻擊魔印主動迎戰惡魔......
那當然只是傳說。現在世界的夜晚,由惡魔主宰。
每當黑夜降臨,地心魔物就會回到人間——
散發烈焰的火惡魔、身形巨大的石惡魔、在空中滑翔的風惡魔,還有木惡魔與沙惡魔。
它們憎恨人類,擁有超自然的力量。
每天晚上人類只能躲藏在繪有魔印保護的房子裡畏縮發抖,盼望太陽早點出來。
夜復一夜,惡魔慢慢地屠殺藏身於魔印後的人類,逐漸壯大,人類則日漸減少。
儘管前景黯淡,三名惡魔攻擊事件的年輕倖存者,決定挑戰命運,
踏出魔印脆弱的守護,不顧一切地踏上尋找失傳祕密的道路......
亞倫——
他為了自由願意付出任何代價,擁抱任何犧牲。
他艱困的旅程會讓自己超越人類力量的極限。
羅傑——
在導致父母雙亡的惡魔攻擊中失去兩根手指,一生都在音樂中尋求慰藉,
卻發現音樂不但可以安定人心,也可以成為對抗惡魔的武器。
美麗的黎莎——
一生受盡惡魔以及男人的欺凌,長大後成為高明的藥草師。然而療傷之物亦能帶來傷害......
他們將齊心合力,挺身對抗黑夜。

作者簡介:

彼得.布雷特(朋友口中的「彼特」)是美國人,成長過程中不斷接觸奇幻小說、漫畫以及龍與地下城遊戲,自有記憶以來就在撰寫奇幻故事。一九九五年他在水牛城大學取得英國文學及歷史藝術學士學位,接下來花了十年的時間待在製藥出版業,後來重新投入他最感興趣的奇幻領域。他和妻子丹妮兒、女兒卡珊卓以及兩隻貓咪金克絲與麥克斯.包爾一起居住在布魯克林。

歡迎造訪彼得的網站:www.peterVbrett.com

各界推薦
媒體推薦:「布雷特的處女作有著經典史詩奇幻架構、正邪對抗和喋血場景,喜愛古典屠魔設定的讀者必定會愛上這個故事。」——出版人週刊(Publishers Weekly)

「布雷特的首部作品是閱讀性極高的冒險故事,有獨特的故事背景和三名性格鮮明的主角。書中有許多驚險的戰鬥、駭人的怪物和令人鼻酸的情節,讓讀者參與平凡孩童成為傳奇人物的過程。」——書單雜誌(Booklist)

「扣人心弦的冒險故事——令人期待的新系列開端,出色的新人之作。」——軌跡雜誌(Locus)

「想像力豐富、令人熱血沸騰的傳奇故事,只要你對史詩奇幻或驚悚故事有興...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各界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