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我不一樣的人生:黃崑巖自傳(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黃崑巖

出版社:聯經出版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ISBN/ISSN:9789570832860

裝訂方式:精裝

頁數:304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一位毅然決然放棄外科醫師頭銜、投身醫學教育的學者,一個以豐富學養沐化學子的師者。教養之父黃崑巖憶談人生歷練哲學及自我教育養成。

【內容簡介】
一個傳統、平凡的公務員家庭,一個二戰結束、殖民時代的環境背景,這就是台灣教養之父黃崑巖的出身。
本書從作者童年生活談起,歷數兒時趣事、親友相處、求學、出國、工作等歷程,內容中可見台灣在民國20~90年代的整個鄉村、教育、文化、醫學、政經社會等各方面的變化、進展,非常珍貴。兒時歷經二次大戰及殖民時代,讓作者有最自然的環境接觸到外國文化與教育,對其人生養成及態

作者簡介:

黃崑巖,台大醫學系畢業,美國華盛頓喬治華盛頓大學醫學院微生物學博士。曾任美國海軍醫學研究院研究員、喬治華盛頓大學醫學院教授、上海醫科大學榮譽教授、台大醫學院客座教授、國立成功大學醫學院創院院長及教授、台灣數所大學通識教育講座、Project HOPE(美國霍浦基金會)顧問、國家衛生研究院研究員。

現任全國醫學院評鑑委員會(TMAC)主任、遊說台灣加入WHO之NGO團長、教育部醫學教育委員會主任委員、國立成功大學醫學院名譽教授、教育部顧問。

著有專業醫學論文多篇及醫學書籍、《莫札特與凱子外交》(1998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