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教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替莎士比亞抄劇本的人(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葛瑞·布雷克伍德

出版社:商周出版

出版日期:2004-08-06

ISBN/ISSN:9861242341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榮獲全美圖書館協會最佳青少年讀物獎
(ALA Best Book of Young Adults)
史密森月刊推薦童書
(Smithsonian Magazine Notable Children’s Book)
紐約公共圖書館青少年讀物推薦書
(New York Public Library Books for the Teen Age List)
Parent’s Guide to Children’s Media Award
等多項重要獎項。


《偷莎士比亞的賊》第二部。
加入倫敦最富盛名的錢伯倫劇團,孤兒仔仔認真地學習如何當一個好的演員,並在劇團中,感受過去十四年從未感受到的家庭溫暖。

很快地,一年的時間過去了,一切似乎順利進行著,不料,倫敦突然爆發可怕的瘟疫,為了避免疫情蔓延,女王親自下令,停止一切公開演出。迫於無奈,劇團決定以巡迴演出的方式,到各地演出戲劇。

這是一個有趣的經歷,但巡迴演出似乎並不那麼順利。
由於疫情在每個城鎮造成恐慌,錢伯倫劇團演出的申請一再被駁回,一次與市政府官員爭執的過程中,莎士比亞先生的手因而骨折,但是,他卻必須在巡迴演出結束、回到倫敦時,完成一部全新的喜劇,在女王面前演出。因此,除了打雜、演戲之外,仔仔必須在工作結束後的夜晚時分,擔任聽寫的工作,寫下莎士比亞先生的最新創作。
工作繁重不打緊,偏偏劇團在離開倫敦時招募了一位新學徒,他的演戲天分深受肯定,但這位劇團新成員卻不大好相處,而且,他還一步步地,奪走了原本屬於仔仔的演出角色和機會。

當劇團來到仔仔小時候待過的孤兒院附近時,仔仔拜訪了那所孤兒院,並意外地得到了死去母親的遺物,並進而與父親相認。

為了多些相聚機會,仔仔的父親也加入劇團巡迴的行列,卻被懷疑他偷走了劇團的演出費用。一邊是親生父親,一邊是宛若家人的劇團夥伴,仔仔該選擇哪一邊?

這一趟巡迴演出,會為仔仔的人生帶來什麼樣的改變?他是否真能解開自己的身世之謎,找到自己的歸依?

作者簡介:

葛瑞?布雷克伍德(Gary Lyle Blackwood)致力於兒童文學與青少年文學的創作,十九歲發表第一篇作品,二十一歲即出版第一本書,著作豐富包括The Masters, Moonshine等,其中《偷莎士比亞的賊》獲得最多的迴響與肯定。布雷克伍德目前與他的家人住在美國密蘇里州,育有二子。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