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神奇的深呼吸自療法(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龍村修

出版社:新自然主義

出版日期:2007-05-20

ISBN/ISSN:9789576966262

頁數:240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食物與運動是影響身體健康的要素,但在這兩者之外,還有一個常被忽略的因素,那就是呼吸。畢竟人可以什麼都不吃,只要喝水,就能維持生命數十天,但是一旦停止呼吸,生命就會立即終止。呼吸是生命之源,但卻常被人們輕忽,現代人的呼吸正逐漸變得柔弱無力,只用嘴巴呼吸的小孩也越來越多,淺呼吸造成許多慢性疾病,但我們卻不自知。

如果想要調整體況、增加體力、讓精神安定,養成正確的呼吸方法就是最佳捷徑。本書作者龍村修是日本知名的瑜伽指導專家,他累積30的教學經驗,結合瑜伽與丹田呼吸法等日本自古以來的傳統養生方法,獨創龍村式呼吸法。這種呼吸法不只著眼於肉體上的健康,也注重人性的整體提升與加強,其內容包括人人都會做的簡易的體操,到生活中、生意場合立即有用的呼吸法。如果我們能視自己的狀況改變呼吸法,壓力、煩惱、或者身心疲憊等問題,便能夠得到抒解緩和。更重要的是,這是一套任誰都可以輕鬆實行的呼吸法,在公車裡、走路的時候、睡覺前……,不受時間地點限制,每個人都可輕鬆地做呼吸練習。

透過本書,期待更多人注意到呼吸法的重要性,從而學會正確呼吸,逐步調整自己的氣息,擁有更健康且安穩的心來度過人生。

作者簡介:

龍村瑜伽研究所所長。主持國際綜合生活瑜伽研修會。1948年於日本兵庫縣出生。早稻田大學文學部畢業。1973年進入求道瑜伽世界權威沖正弘門下,1985年擔任沖瑜伽修道場長,1994年獨立,創設龍村瑜伽研究所,並開設Space Gaia Symphony修道場,培育整體健康(holistic health)的指導人才。著作有《做為一種生活方式的瑜伽》(人文書院出版)。

各界推薦
名人推薦:台灣沖道瑜伽會會長江麗光

中華民國瑜伽協會理事長林蔚翔

中華民國喜悅之路靜坐協會理事長邱顯峰

時尚瑜伽名師 LuLu
推薦序
瑜伽名師的專業推薦

中華民國瑜伽協會理事長 林蔚翔

  講求身心靈整合的現代瑜伽,主要是透過瑜伽體位法的練習和呼吸法、靜坐,將身體的肌肉、骨骼及內分泌系統調節到最健康的位置。因此呼吸法對瑜伽的修練來說,是非常重要的功法之一。事實上,除了瑜珈的修練者,對所有人來說,呼吸都是生命之源,但因為是人們無意識便能達到的動作,所以常常被忽略。

  日本瑜伽大師龍村修《神奇的深呼吸自療法》一書,對呼吸法有深入淺出的介紹,也提供了許多簡單可行的方法,幫助我們達到完全呼吸,同時還針對各種病狀,提供各種立即有效的呼吸...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各界推薦
推薦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