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正確犯錯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女性經驗
暫不供貨

京都。旅行的開始(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八小樂

出版社:博思智庫

出版日期:2011-01-26

ISBN/ISSN:9789868626454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16

書況:近全新

備註:無畫線註記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本書採雙封面,作者大量運用插畫,表現出「潮風」的京都!

京都,是本書旅行的開始。本書作者是個年輕的知名設計人,喜歡用設計人的視覺角度、生活態度來旅行,並將眼前與心裡所感受到的,藉由相機、手繪插畫以及輕鬆的文字敘述,呈現給大家分享。京都有很多很多的寺廟與神社、迷人的三年坂、二年坂、五年坂、清水坂….,坂坂相連,是庶民生活與小路景物風情;有時候,反而是微不足道的小事,最感動人心;不一定是大景的照片,而是那小巷子中,老公公為老婆婆提籃子的畫面。作者用照片來呈現當時,拍下這張照片的心情與想法;用照片、文字及插畫來留下,當時的人、事、物的回憶。

作者以年輕、潮風、設計人的觀點出發,除了介紹歷史背景、美到令人讚嘆不已的自然風景,作者加入大量的新潮流行訊息,讓大家發現,京都這個古都,處處充滿了新穎創意。作者加入大量的手繪精緻插圖,以詼諧或優雅的線條、細膩又輕鬆的呈現一個年輕設計師眼中的京都。本書充滿作者自我的觀念和風格,尤其特別著重介紹有趣新潮的事物,如個性風獨立陶瓷設計師的小店、新風館、漫畫博物館、妖怪一條街、KAMA MESHI KASAN 雜誌專訪美食小店等,夾雜著「八小樂碎碎念」、「八小樂心內話」等作者小TIP,讓整本書充滿了自由、年輕、新潮的氣息,是年輕人必備的潮風旅遊書。

除了京都、大阪之外,本書還特別造訪國人較少去的滋賀,滋賀是古時的近江國,其中日本最大的湖泊「琵琶湖」佔了全縣六分之ㄧ的面積。書中介紹美麗的近江八景之ㄧ—瀨田的唐橋、比叡山、琵琶湖周邊美景等茲賀美景,是另一探索日本統文化、美景的好所在。


我喜歡拍巷子、拍房子,拍某些看似平常的事物。也許有時候,那些景物在生活中是再平凡也不過的東西。但我想盡量完整的呈現出,所想表達的感覺,給看照片的朋友瞭解,按下快門瞬間的心情。有些畫面,錯過就不會再有了;有些地方,去過就不會再去了。找到自己的視覺角度、生活態度、旅行方式、音樂靈魂;對生命的熱忱,就是潮風,就是自己的搖滾精神。

~在這邊,掏空自己去感受,在地的八小樂~~


作者簡介:

文字‧攝影‧繪畫‧設計

八小樂 Mr.86



東方視創多媒體(www.evcx.com)/校長兼撞鐘。

台北出生高雄人,目前居住於台南。

專長平面視覺設計、網站視覺、網站規劃、插畫、攝影等等,在這些領域中累計了無數的不成功案例。

喜愛亂拍、小旅行、做設計、寫寫字、畫畫圖、運動、音樂、登山、騎單車的樂活。

有點孤僻、偶爾耍耍白癡、計劃無限、行動有限、永遠朝夢想前進的龜速....,生活就是持續的學習。

2009年第一次一個人單車環島。

用自己的視覺角度、生活態度、旅行方式、音樂靈魂、對生命的熱忱,就是潮風,就是自己的搖滾精神。



部落格:『八小樂眼裡的世界』

http://blog.yam.com/mr86

http://blog.roodo.com/mr86

各界推薦
名人推薦:亞太電信行銷中心 行銷長 蔡福原

日本觀光協會台灣事務所 行銷企劃部副理 黃玉雲

國祥貿易

日本百大溫泉旅館 旅亭紅葉支配人 渡邊和良

日本UNO行銷企劃經理 尤禹蘅

《冬遊.印象.奧地利》作者&名室內設計師 凌敬堯
目錄
目錄 名家推一推
八小樂自言自語012
手繪景點圖013
玩味京都寫意混搭-----------------------------------------。

Chapter1映像。京都 なるほど
一、小路お散步‧清水坂、二年坂、三年坂 怎麼走都有FU 015
二、下一站 幸福‧地主神社祈願 就是要戀愛 027
三、人氣絕美首選‧清水寺 世界文化遺產 033
四、八坂神社‧祇園社的總本社 043
五、伏見稻荷大社 鳥居多到爆 狐狸大神給我好前途 049
六、宇治‧平等院 一邊吃抹茶冰一邊看世界遺產057

Chapter2洒落。京都 なんと ブ—ム
一、新風館 假日一定要來high 65
二、京...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各界推薦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