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老窮紀事五十歲後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烏龍院精彩大長篇活寶(6)(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敖幼祥

出版社:時報文化出版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7-02-05

ISBN/ISSN:9789571345888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五老林離奇大復活,煉丹師陰沉現江湖;
青春池神力催愛苗,三角戀火熱戲貓奴。


變體林公公,襲擊大師父!而葫蘆幫面對大師兄與小師弟,無所不用其極逼供活寶下落,情勢危險萬分,胖師父又是否能夠脫離險境,死裡逃生?當年攜帶活寶部分肢體的水將軍,竟然吞下活寶:他要建立起自己的「完美帝國」!更勁爆的事情發生了──小師弟和艾飛浸浴過青春池後,變成一對十、七八歲的俊男美女,他倆和貓奴之間,一段火辣辣的三角戀愛,即將燎原燃起……
烏龍院精彩大長篇《活寶》,會有哪些更意想不到的刺激和驚奇等著你?別再遲疑,快快加入烏龍院師徒的冒險戰局!

作者簡介:

敖幼祥

★ 100% 人類

★ 標準籃球隊員身材 ★ 身高 187 cm 體重 80 kg

★ 年齡:剛剛歡慶五十大壽(1957 年 10 月 26 日出生)

★ 習慣:動手動腦

★ 嗜好:畫來畫去(至今成就作品眾多,糟蹋紙筆無數)

★ 最喜歡的動物:烏龜(卻又寬容大肚為兔子申冤,詳情見《龜兔賽跑現場推論》)

★ 最希望做的事:為小朋友畫更多更好的漫畫,把任何無趣的變有趣。

作者另著有《一隻叫做扁食的貓》、《烏龍院20年精選紀念版》、《烏龍院精彩大長篇──七鮮魚丸》、《烏龍院精彩大長篇──御獸園》、《烏龍院精彩四格──迷途菜鳥》、《烏龍院精彩四格──花花木蘭》、《烏龍院精彩四格──奧林霹客》、《阿咪子故事繪──童話小品集》、《阿咪子故事繪──短篇故事集》、《烏龍院精彩四格──偷天換日》、《烏龍院精彩大長篇──活寶1-6》等。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