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元二手書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過曝世代別教出混蛋季暢銷讀冊選讀更新粒線體升職兵法三采暢銷72折起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仙靈傳奇老公這種生物
暫不供貨

逐鹿中街(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王安憶

出版社:麥田

出版日期:1992-10-15

ISBN/ISSN:9577080200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03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表面上,他們是同床共枕,人人稱羨的夫妻;暗地裏,卻一個追一個逃,終日在上海市的千門萬戶之間穿街走巷,彼此跟蹤鬥智,彷彿一對不共戴天的死敵......什麼樣的男女關係世界,才是女人的理想?王安憶,大陸當今最富才氣也最具爭議的女作家之一,在這本著作中細細描繪了小市民的奮勇戰鬥,以及一場場現代人世的浮沉。


作者簡介:

王安憶(1954年3月-),中國當代文學女作家。出生於江蘇省南京市,母親為女作家茹志鵑。

1955年隨家庭遷居上海。初中畢業後文革時期曾在安徽五河農村插隊落戶,後考入徐州地區文工團,演奏大提琴,並在業餘開始寫小說。1978年回上海工作。現任上海市作家協會主席。她被視為文化大革命結束之後,自1980年代中期起盛行於中國文壇的「知青文學」、「尋根文學」等文學創作類型的代表性作家。2002年以《長恨歌》獲得第五屆「茅盾文學獎」,其許多作品被譯成英、德、荷、法、捷、日、韓、以色列等多種文字,在海內外有廣泛聲譽的華語作家。著有《長恨歌》、《紀實與虛構》、《憂傷的年代》、《處女蛋》、《隱居的時代》等書。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