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科學讀書人(三民叢刊275)(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潘震澤

出版社:三民書局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6-03-01

ISBN/ISSN:9571439185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生理醫學是二十世紀發展最快速的學門之一,解決了許多醫療上的難題,甚至得以一窺人體生命的奧祕。作者為生理學者,在從事科學研究工作之餘,並致力於科普知識的推廣,將一些科學發現,以及許多科學家的故事,介紹給一般讀者,為許多令人迷惑但深感興趣的問題,提供了第一手的解答,也對於科學與文化的現象提出了獨到的看法。本書與一般充滿艱澀專有名詞,及繁瑣敘述的科普書不同,可以讓讀者輕鬆進入科學的世界,欣賞豐富的知識內涵。

科學與文學、藝術並無不同,都是人類最精緻的思想及行動表現。

作者簡介:

潘震澤

生於臺北,長於中壢、新竹;國立臺灣大學動物系、動物研究所畢業、美國密西根韋恩州立大學生理學博士,洛克斐勒大學、密西根州立大學、密西根大學等校研究。曾任國立陽明大學生理研究所教授,專長為神經內分泌學,並曾獲得慶齡醫學獎、國科會傑出獎、特約獎等榮譽。近年關心科普讀物譯介,譯著有:《科學論文寫作與發表》、《人體生理學》、《天才的學徒》、《為什麼斑馬不會得胃潰瘍》、《基因組圖譜解密》、《睡眠的迷人世界》等不下十本,並擔任《科學人》雜誌編譯委員。現旅居美國。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