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正確犯錯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女性經驗
暫不供貨

巨觀的智慧(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喬.克爾滋曼|譯者:陳碧芬

出版社:財團法人中國生產力中心

出版日期:2000-01-12

ISBN/ISSN:9789579130783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00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九○年代後期企業經營致勝的管理概念,團繞在以小組為基礎、組織學習、策略聯盟等等議題上面,而這些競爭優勢,能否應付得了未來的需要?價值、願景和操作實務是不是能引導接下來的成長?在這本《巨觀的智慧——跨世紀巨觀思維者訪談錄》專訪鉅著裡,集合12位全球最具創新性的「巨觀思維者」,包括世界知名企業的優秀企業執行長、商業專書作家、學術趨勢引領人士,一起勾勒出21世紀的市場藍圖,帶領企業邁向未來的康莊大道。在這本蒐集了12位全球最著名的商業領導人與思維家的訪談錄,自專長的領域,深入探討技術運用之策略,提出業績持續成長的方法,細說迎接未來競爭環境的新企業核心。

作者簡介:

喬.克爾滋曼(JoelKurtzman):經濟學家暨企管顧問,現為商委刊「策略與商業」總編輯,亦是「財星雜誌」及其他商業出版品之撰稿編輯。曾任「哈佛商學評論」執行編輯、紐約時報商業專欄撰述,選寫過十二本財經企管專書。

譯者簡介:

陳碧芬:淡江大學歐洲研究所畢業,曾任淡江大學、海洋大學兼任講師。現為工商時報經濟研究室專欄組招集人,負責國際經濟暨專題採訪工作。曾多次專訪國際政經人物,包括馬來西亞總理馬哈地、新加坡副總理李顯龍、管理大師彼得‧杜拉克、諾貝爾經濟學獎得主米勒、莫頓等數十位國際財經人物,獲頒花旗銀行第一屆亞洲財經新聞獎首獎。譯有《虛幻曙──資本主義全球化之危機》等書。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