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腐女子使用說明書漫畫(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kotobukiya

出版社:銘顯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10-12-16

ISBN/ISSN:9789862606674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144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被永無止境的妄想沾染的內心世界!
滿載源源不絕的「腐能量」,腐女子又回來啦!!
從精闢的文字述敘轉化為傳神的圖像詮釋,這次的「腐女子使用說明書」將以讓您意想不到的「漫畫」形式登場囉!
繼 2009年以「腐女子」作為主題的話題作品《腐女子使用說明書》廣受各界好評之後,「銘顯文化」於2010年12月緊接著推出讓讀者更能輕鬆閱讀、容易理解的《腐女子使用說明書漫畫》。除了承襲前書的主題之外,在這本精選了28則全新題材的短篇漫畫特輯中,將原汁原味的還原腐女子們任意設計他人人生的實例現場,並透過漫畫的呈現,將腐女子的生態完完全全地攤在陽光底下,而滿載生動、趣味,可能還帶著些許誇張的笑點,將讓您回味再三,見識腐女子的惡趣味,盡在《腐女子使用說明書漫畫》!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