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老窮紀事五十歲後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五星飯店(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海 岩

出版社:馥林文化

出版日期:2006-09-29

ISBN/ISSN:9789866996207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許鞍華《玉觀音》電影原著作者-海岩-最新轉型之作
央視二○○六下半年度重點大戲原著小說,中、韓同步播映

華人地區有三大說故事高手,內地的海岩,台灣的瓊瑤,以及香港的金庸。從1987年《便衣警察》改編成電視劇以來,接著《一場風花雪月的事》(1998)、《永不瞑目》(2000)、《你的生命如此多情》(2001)、《玉觀音》(2003)、《拿什麼拯救你,愛人》(2003)、《平淡生活》(2004)、《陽光向花一樣綻放》(2006)、《河流如血》(2006)、《五星飯店》(2006),海岩的作品在大陸已經建立專屬海岩自己的品牌,海岩作品改編的戲劇當時採用新人,目前相當多已經成為兩岸知名的一線演員,例如徐靜蕾、孫儷、陸毅等。

五星飯店是海岩的最新轉型之作。以往海岩的作品多以警匪題材為主,但這次五星飯店將故事背景移到飯店裡,重點放在年輕人身上,著重描寫年輕人在現實社會裡的奮鬥過程與愛情的體驗。故事中時常可見描寫商場競爭的場景,但是海岩自己認為,五星飯店是一個純粹的「簡單愛」的故事,故事內容是要傳達「真實」的感受。

五星飯店是一個描述真實人性的故事

潘玉龍是旅遊管理學院的學生,出身貧困的他,在踢踏舞者女友湯豆豆的資助下完成學業,畢業後進入著名的五星飯店擔任服務生,原本按部就班的人生規劃,卻因意外地被選為韓國財團繼承人金智愛的貼身管家而被打亂,捲入財團的巨大利益糾葛當中,無法抽身。

金智愛是韓國財團的繼承人,因為躲避父親過世後引發的企業經營權爭奪戰,住進了五星飯店。當唯一的親信被陷害身亡之後,她將希望寄託在潘玉龍身上,兩人展開一場驚險的逃亡旅程。

作者簡介:

海岩

是大陸首屈一指的作家與編劇,多篇作品被改編為電視劇、電影,包括香港導演許鞍華之《玉觀音》,並曾獲選為二○○二年最有影視緣的大陸作家。

從一九八五年的《便衣警察》開始,海岩幾乎每本著作都被改編成電視劇,著名的作品還包括包括《玉觀音》、《永不瞑目》,並以《便衣警察》、《玉觀音》兩度獲得金鷹獎最佳編劇。

海岩出生於一九五四年,少年時期在文革中度過,十歲輟學後便獨立生活,曾經加入軍隊,退役之後當過工人、警察和共青團幹部,目前從事飯店管理工作,曾擔任北京崑崙飯店董事長。

*海岩代表作品集:

《玉觀音》

《河流如血》

《便衣警察》

《一場風花雪月的事》

《永不瞑目》

《你的生命如此多情》

《死於青春》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