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內耗溝通術過曝世代別教出混蛋正確犯錯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離開學術界更新粒線體升職兵法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老公這種生物
暫不供貨

我要光明:海倫‧凱勒(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野崎郁乃

出版社:三民書局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8-01-01

ISBN/ISSN:9571449253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美國著名作家馬克‧吐溫曾說:「19世紀,世界上有兩個偉人。一個是拿破崙,一個是海倫。拿破崙用武力征服世界,卻以失敗告終。海倫身負『盲聾啞』三種疾苦,卻以寬闊的胸懷、頑強的意志、不屈的精神,獲得了世界。」
海倫‧凱勒自幼即身患盲、聾、啞三種殘缺,完全失去與外界溝通交流的能力。幸好在安妮老師的細心教導下,逐漸學會點字、發音,並接受正規教育,開啟她不凡的一生!
或許有人認為,盲聾啞人的處境並不如此艱難,不過在一百年前,對特殊人士的教育還非常缺乏,他們未來的出路也幾乎等於零,海倫‧凱勒在這樣的大環境下,不但克服自身的缺陷,獲得哈佛大學的學位,還為促進殘疾人士的福利而四處奔走,這樣的海倫‧凱勒,不是很令人敬佩嗎?

作者簡介:

野崎郁乃

日藉華人,原藉中國大連。1984年畢業於中國遼寧大學,1986年留學日本東京大學研究所,專攻日中關係史。現為自由撰稿人,以中文寫作,作品散見日、美、中等中文報刊。 擁明窗淨几、筆硯紙墨,自謂人生最樂時。愛宋詞漢賦,愛清風明月,愛寧靜淡泊。現客居在東京一個時聞鳥喧的小巷裡。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