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內耗溝通術過曝世代別教出混蛋正確犯錯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離開學術界更新粒線體升職兵法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意想不到的電鍋菜100:蒸、煮、炒、烤、滷、燉一鍋搞定(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江豔鳳

出版社:朱雀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7-06-01

ISBN/ISSN:9866780015

頁數:112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大家庭、小倆口和貧窮學生都適用的超神奇不思議電鍋食譜!  電鍋除了煮飯,還能做披薩、焗烤、滷鳳爪、炒義大利麵、小蛋糕等。讓萬能電鍋教你做出100道中西好吃料理和點心,每天輕鬆吃飽喝足。  記憶中的電鍋總是不停的在煮飯,可以說是家中最主要的烹調工具。即使現在出現了電子鍋、微波爐、悶燒鍋和多功能鍋等,電鍋還是家家戶戶必備的烹調好幫手。究竟電鍋有什麼魔力,讓大家如此愛不釋手?對使用電鍋的新手來說,又該如何使用呢?本書教你全方位掌控電鍋,不只煮飯,電鍋還可以蒸、煮、炒、烤、滷出各式美食、異國料理和甜點,讓主婦不費力做出滿桌佳餚,外食族也可以一個人輕鬆煮。【本書特色】◆除了煮飯,教你用電鍋蒸、煮、炒、烤、滷、燉輕鬆做出各式美食、異國料理和甜點。◆精選100道最受歡迎、最簡單和最經典食譜,一個電鍋就OK,一個人吃全家煮都輕鬆。◆按下開關就開伙,懶人也能做好菜。烹調過程無油煙,清潔鍋具不用煩。◆教你正確使用電鍋,第一次使用就OK。附獨家電鍋使用小訣竅,讓萬能電鍋幫你解決做菜問題。

作者簡介:

江豔鳳  人氣烹飪老師江豔鳳,因為喜歡吃媽媽做的菜,無師自通學會台灣小吃、麵食、米食等中式料理。  從事烹飪教學工作多年,因個性開朗活潑、認真負責和細心,加上耐心的教學態度,廣受學生歡迎,一直是補習班裡最受歡迎的人氣烹飪老師。  在朱雀的其他著作:《第一次擺攤賣小吃》、《100道簡單麵食馬上吃》、《人人都會做的電子鍋料理100》、《這樣吃最省》。

目錄
2…序—萬能的電鍋,請給我100道菜6…馬上學會使用電鍋8…有了電鍋一定強12…不可思議電鍋也能這樣做◎PART1輕鬆完成的人氣電鍋菜TOP2016…海鮮茶碗蒸17…豆腐蒸蝦球18…椒麻魚片20…蒜茸蒸蝦21…奶油蒸螃蟹22…煎雞腿肉排23…紹興醉雞23…五更腸旺25…豆豉蒸肉26…蔬菜牛肉卷28…咖哩雞肉30…阿給31…燒賣32…海鮮燴飯34…披薩35…焗烤36…炒烏龍麵37…肉羹湯38…藥膳排骨湯39…羅宋湯◎PART2電鍋輕鬆做最經典美味好菜42…素滷豆干+茶葉蛋+三色蛋+芙蓉豆腐蒸魩仔魚43…滷白菜+滷筍絲+滷鳳爪+滷豬腳44…沙拉茭白筍+梅干燜苦瓜+蠔油...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