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內耗溝通術過曝世代別教出混蛋正確犯錯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離開學術界更新粒線體升職兵法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孫安迪之免疫處方-中草藥篇(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孫安迪

出版社:時報文化出版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4-12-13

ISBN/ISSN:9571342335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普通

備註:封面有寫贈與某人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隨著自然養生風潮的全球盛行,強調溫和調養的中醫傳統與理論,不論是在應用範圍、治療成效、與西醫理論之結合等各個層面,均締造了相當耀眼的發現與突破。而中草藥含有的各種重要的免疫、抗癌與其他保健成分,更被醫學界與一般大眾所重視與追隨。

繼《孫安迪之免疫處方--蔬果篇》之後,孫安迪醫師再度以免疫學權威的角度,結合醫學理論與生活保健,為讀者介紹各種中草藥的特質屬性、保健成分、療效功用,同時針對每種藥材提供簡單實用的臨床治療、服用方式與注意事項的建議提醒,以及上百則對症養生DIY藥方,幫助讀者進一步認識各種中草藥,並得以善用藥材的不同功效,強化本身的免疫抗病能力,調養元氣體質。

*全書並搭配有各種中藥材的彩色圖片,以供讀者參考。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