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懶懶好時光~懶懶熊的生活2(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Aki Kondo

出版社:布克文化

出版日期:2009-07-07

ISBN/ISSN:9789867010872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其他

頁數:128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你今天懶懶熊了嗎?轟動亞洲最最卡哇伊最最最能教人放輕鬆的日本圖文書隨時翻閱一篇保證看了心情愉悅你今天懶懶熊了嗎?我家來了一隻熊。身體是褐色的,有圓圓的耳朵還有純白色圓鼓鼓的肚子今天過著和昨天一樣的日子。不過,是不同於往常的日子,因為有小熊。有小熊的今天有小熊的明天有小熊陪著我的日子。它有點麻煩,相當棘手我卻稍微覺得得救了和我家小熊在一起最慵懶開心的每個日子。懶懶熊和他周圍的人們小薰在東京工作的上班族,原本過著每天加班,回家倒頭就睡的日子,不過隨著懶懶熊的出現,事情變多了,生活也增添了歡笑。最近才發現,自從懶懶熊來了之後,每天的快樂都多一點。不過,如果說破,她一定會得寸進尺,所以便隱瞞不說。偶爾會買「老店的丸子」回來,不過懶懶熊總是會犯錯,而錯失吃丸子的機會,最後只好自己吃掉。懶懶熊愛看電視所以只有消息最靈通。突然來到小薰家裡打擾,至今仍不知為何要照顧的玩具小熊。雖是暫居於此,卻沒有什麼特別的用處,甚至因為每天滾來滾去無所事事反而增添不少麻煩。最近的夢想是「吃到老店丸子的『今日推薦品』」。不過小薰買的好像都是超市的「特價丸子」。最討厭的季節是夏天。小黃雞砰!雖仍照樣取名為小黃雞,不過這名字已逐漸為人知,牠本人似乎也很滿意。有時會生懶懶熊的氣,有時會為了點小事沮喪,每天過得也相當忙碌。最近因為牛奶熊的出現,被耍著玩的次數增加了。只要肯進鳥籠,就可以過著安穩的日子,卻偏偏總喜歡出來湊熱鬧。特別介紹:新角色牛奶熊這位也是不知道從哪裡跑來的小熊。它胸口有顆紅色的鈕釦一看便知它不是「正牌的熊」,但真實身分不明。因為懶懶熊曾問它「你是哪裡來的熊?」由此看來兩人並無特殊關係。喜歡的食物是可愛的草莓、蘋果、櫻桃等,不過和它的外表相反的是,曾被發現它只要聽到重口味的音樂,身體就會跟著搖擺,好像也很喜歡搗蛋。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