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正確犯錯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女性經驗
暫不供貨

疼痛:健康失調的警訊(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保羅‧班德|譯者:江智惠、陳怡如

出版社:智庫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4-11-15

ISBN/ISSN:9789867880802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448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作者之一保羅.班德醫生是國際著名痳瘋病專家,另一位楊腓力則以宗教著作聞名。這本書結合了兩者的智慧:醫療與生命觀。

書中描述了作者從年幼起就和疼痛相關的記憶和事跡,並闡述了班德醫生在治療痳瘋病的過程中,漸漸體悟出痛對人體正常運作的重要意義。作者曾居住於印度、英國和美國等地,這些不同地域對於理解痛的不同方式,也促使作者更深一層地、以更哲思的方式來解讀何為痛:痛,絕非僅只是一種生理感受,它也是一種心靈感受。

經由閱讀這本書,讀者會更理解自己的身體,以一種幾近和身體對話的方式來聆聽痛所傳達給身體的訊息。

作者簡介:

保羅.班德 (Paul Brand, 1914-2003)

世界聞名的手部外科醫生和痳瘋病專家。晚年半退休的他,曾任華盛頓大學骨科系退休名譽臨床教授,以及世界衛生組織顧問。他多年蓽路藍縷投身痳瘋工作,為他贏得無數獎項和榮譽,其中包括素負盛名的艾伯特.拉斯克(Albert Lasker)獎、達米達頓(Damien-Dutton)獎,和大英帝國至上勳章。他在擔任路易斯安那州卡維爾痳瘋中心的復健主任時,獲得公共衛生部傑出服務獎。

楊腓力 (Philip Yancey)

著有《受害時神何在?》(Where Is God When It Hurts?) 和《無語問上帝》(Disappointment with God)等書。此外,他也是《今日基督教》(Christianity Today)雜誌的特約編輯;著作豐富,多次榮獲美國ECPA書藉金牌獎。

譯者簡介:

江智惠

台灣大學中文系畢業,美國普羅旺斯大學MBA肄業。曾任教職及出版社編輯。

陳怡如

中央大學法文系畢業,美國南加州大學教育心理碩士。曾任報社編譯,現居美國,為專職翻譯。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