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熱血教師的夢(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義家弘介|譯者:青木

出版社:新苗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5-11-05

ISBN/ISSN:9574512371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72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一場嚴重的車禍讓我的胃、腸、胰、肝、腎全被撞裂。我傷勢嚴重,陷入昏迷。我的人生向來如此。掙扎,再掙扎,就在快要到達目標、成功在即時,卻一定會由於自己觀念上的差錯而與目標擦身而過。

如果說,我的命是撿回來的,那麼我願把剩餘的人生奉獻給曾挽救我的「教育」事業。留級,再次讓我擁有了太多的「閒暇」。我利用這個機會,全部學完了教師進修課程,熱情地朝著回母校任教這個目標,邁出了強有力的第一步。那年春季,我二十三歲。

作者簡介:

義家弘介

1971年3月31日出生於日本長野縣長野市。國中時期開始被稱為「不良少年」,1987年被就讀的高中退學,同時也與家庭斷絕關係;透過兒童輔導機構安排由親戚收養。帶著憂傷的回憶,於1988年轉入北星余市高中就讀二年級,成為該校首屆正式招收的中輟學生。1990年進入明治學院大學法學院法律系就讀,畢業後曾在知名升學補習班任教。1999年回到母校北星余市高中擔任社會科教師至今。他將自身經歷,出版成書,感動日本萬千師生和父母,並多次改編成電視劇及電影。

各界推薦
得獎紀錄:◆第26次(95年)行政院新聞局中小學生優良課外讀物推介-圖書人文組-國中適讀◆第49梯次「好書大家讀」獎非故事文學組臺北市立圖書館、民生報、國語日報、中華民國兒童文學學會、幼獅少年推薦名人推薦:◆日本亞馬遜網站推薦◆本書改編為日本TBS電台春季日劇特別版,電影版即將開拍。我是個早在四年前就畢業的孤獨「不良少年」,而老師卻深情地把我當作她的「夢」。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各界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