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選讀要讓孩子贏過誰聯經暢銷展抄寫英語的奇蹟大人漫畫史努比四國遍路親密恐懼安謀讀冊選讀
暫不供貨

從Me到We的旅程(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張瓊齡、施盈竹

出版社:慈濟傳播人文志業基金會

出版日期:2012-06-02

ISBN/ISSN:9789866644665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342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她「立足臺灣,放眼國際」的走向世界;不只是單純的旅行,而是在旅途中奉獻自身的所學所能,幫助當地需要協助的人們……這般具有公益性質的旅行模式,更像是一種不具宗教色彩的內在朝聖之旅,適用於各種年齡層、各種不同生命階段,單純的生命或歷盡滄桑的老靈魂皆能受益……

作者簡介:

張瓊齡

自一九九一年在學期間展開國內志工生涯,二○○四年涉足國際志工,二○○六年起對社會企業產生興趣。一九九二至二○一二年都服務於NGO領域,自二○一三年起,希望在社會企業多點進展。

《網氏女性電子報》「飄浪遊靈」專欄作者,《魅麗》雜誌「魅麗心」公益專欄作者,《國語日報》家庭版「旅行可以不一樣」專欄作者。



施盈竹

元智大學社會暨政策科學研究所碩士。

自國中起跟著父親施錫銘、母親高麗珠參與慈濟活動,在慈濟大家庭裡學習、付出。念研究所時,開始思索人生方向--助人是否能成為專業呢?

念頭一閃,她拎著背包離開熟悉的環境,挑戰未知的可能,邊走邊看邊向前。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