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不思議簡單魔術(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苗米

出版社:文房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3-12-01

ISBN/ISSN:986795923X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126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戒指在空中漂浮、手帕剪不斷、白紙變成千元大鈔,還有樸克牌隱身術、解繩逃脫術……,以前只在電視看過的魔術,現在你也可以精采演出!

  小道具酷戲法、百變手中繩、神奇樸克牌、奧妙紙鈔&錢幣、魔幻火柴盒、恐怖讀心術,利用身邊的小玩意兒就能秀出大魔力!

  魔術是融合高度技巧與創意的藝術,可以訓練反應力、觀察力、記憶力,以及良好的溝通能力!本書的步驟圖解讓你立即學會37種魔術!

作者簡介:

苗米

  一個從小愛看戲法,長大了又對大衛魔術有所拆解的「魔術天才」,靠著有幾分獻技的勇氣,竟然教起魔術,寫起魔術如何操作與表演的作者。

  魔術好玩的地方就在於觀眾的眼睛好騙!分享給你。

  自從某次跟家中小孩比玩溜溜球不幸敗北之後,就立下志願發憤苦練,練出一雙長滿老繭的雙手。

  要玩好YOYO,沒有別的祕訣,只有「多練」兩個字!希望你也能愛上這種變化無窮的好玩遊戲。



作品集:

◆不思議簡單魔術

◆YOYO好好玩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