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南、東台灣森林渡假情報(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鍾文萍

出版社:時報文化出版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3-04-23

ISBN/ISSN:9571338338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5500張實地拍攝精彩圖片,完整呈現台灣森林之美。
遊走台灣森林的超完美計劃,一手書在手,保證玩到翻過來!

依據觀光局報告指出,國內旅遊的人口初估每年約有七千餘萬旅次,而其中又以欣賞自然景觀及登山健行者占六成四為最多。所謂生態旅遊,最重要的精神就是「除了腳印,什麼都不留;除了攝影,什麼都不取」。不但強調娛樂,也強調知識面。

《南/東台灣森林渡假情報》正是以森林為主題,以生態旅遊為中心精神,結合生態介紹和旅遊報導的一本生態旅遊情報誌。本書採「主題旅遊書」形式,介紹南台灣的阿里山、藤枝、墾丁、雙流和東台灣的池南、富流、知本等七個國家森林遊樂區。每個遊樂區規畫為讀者接受度最高的step by step圖文式深度報導,以動植物圖文解說的生態介紹為主,同時附帶每個遊樂區周邊的小鎮景點介紹及吃喝玩樂等資訊。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