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皮皮歷險記:牧羊人大戰法老王(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托比

出版社:財團法人基督教宇宙光全人關懷機構

出版日期:2011-09-01

ISBN/ISSN:9789577274014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144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皮皮是一個喜愛思考、理性又勇敢的孩子。他和基督徒小南是好朋友,小南常常和皮皮分享聖經裡的故事,但皮皮都不相信,覺得小南只是一個宗教狂熱者。

有一天,他們兩人又因為小南提起了聖經故事而不歡而散,這時,正要回家的皮皮卻莫名其妙的出現在舊約古埃及時代……他雖然害怕卻又同時感到好奇,還遇見了一隻有翅膀又會說話的驢,在這趟古埃及的旅程中,皮皮究竟會遇到什麼事呢?

知名圖文漫畫作者「托比TOBY」,以誇張、有趣又幽默的漫畫風格呈現「聖經」裡記載摩西帶領以色列人出埃及的故事,不僅讓孩子藉由漫畫了解一個民族是如何脫離奴役的苦日子,同時也讓孩子體悟──人在困難中能夠「堅持到底」與「不屈不撓」所帶來的結果將會如何截然不同,藉此書鼓勵孩子勇敢面對困難與挑戰。


作者簡介:

托比,曾任職於多家廣告公司、擅長美術企劃,現職多媒體設計、電腦繪圖教師與圖文創作。

已出版《TOBY通勤日記》布克文化出版、《TOBY漫畫夜市美食》時報出版、《我的同居人》布克文化出版、《挪亞方舟》宇宙光全人關懷機構出版。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