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史上最強粉刺痘痘淨斷術(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ELSA

出版社:台視文化

出版日期:2012-05-15

ISBN/ISSN:9789575659349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08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只要肌膚好,自然就變美!
超過100題皮膚科醫生和化妝品銷售員,不會告訴你的抗粉刺治痘痘祕密。

史上最強的粉刺痘痘淨斷術!10年來粉刺達人ELSA幫助數萬名網友淨斷粉刺痘痘困擾!教你專門對付臉上瑕疵,永保美膚So Easy。

這也是第一本專門徹底解說關於粉刺痘痘成因,以及用對方式治本的專業圖文首創書。版面以親切可愛的插畫圖解方式(作者、提問者等),加上詳細易懂的文字解說呈現,讓困擾面子多年的每一位閱讀者都能輕鬆從本書中獲得肌膚改善的解答。

以問答方式,並以獨特見解、觀點,切入各式形成粉刺原因的問題核心。教你看懂保養品成分、破除昂貴保養品的迷失……以及導入正確的保養方法。


你有下列的面子問題嗎?網路上火紅的粉刺達人教你怎麼解決!
●化了裸妝,不用卸妝? ●卸妝之後,就不用洗面乳洗臉嗎?●洗卸合一真的能洗乾淨嗎? ●卸妝油可以溶出粉刺?還是會冒粉刺? ●化妝水真的可以保濕? ●狂擦收斂水會縮小毛孔? ●噴霧化妝水真的能舒緩敏感肌嗎?
●長痘痘還一直敷濕布面膜? ●晚安面膜真的可以敷整晚嗎? ●抗痘、美白、防皺的洗面乳比較好?CP值比較高? ●去角質凝膠搓下來的是老廢角質嗎? ●T字部位以及臉頰要分開使用兩種不同的洗面乳嗎? ●粉刺是髒空氣造成的?只要洗臉就好?●花錢做醫學美容就不需保養?

作者簡介:

ELSA

2000年為了克服自身粉刺痘痘問題而深入研究美容保養及彩妝技巧,並跟隨舅舅進入保養品領域發展,2002年成立elsagusa保養品牌,受知名保養網站PayEasy封為「粉刺達人」,倡導好膚質來自正確的清潔,因為「臉洗對了,問題就少了一半」!

各界推薦
名人推薦:專文推薦

用尪仔頭及美妝專業擄獲愛美男女的心

現在,ELSA將十年來投入研發製造保養品的心得,以及幫助無數網友解決肌膚問題所累積而來的經驗,匯集成這本粉刺痘痘淨斷術,這不僅是ELSA從網路跨向實體後的又一驚奇,也代表著會有更多正為肌膚問題所苦惱的讀者們,將因此而受惠。

PayEasy總經理 林坤正

因為親身體驗,滅絕痘痘粉刺有一套

從滿臉痘痘到粉刺達人,ELSA花了十個月的時間,徹底擺脫了痘痘的困擾,然後再花十年的時間投身保養事業,發展出一套成熟的粉刺痘痘滅絕法!因為自身的經驗所致,ELSA在面對顧客詢問時特...
顯示全部內容
目錄
【推薦序】
用尪仔頭及美妝專業擄獲愛美男女的心─PayEasy總經理林坤正
因為親身體驗,滅絕痘痘粉刺有一套─維納斯醫美診所院長彭玉文
多一點美麗津貼─優仕網創辦人暨總經理高儷玲

【自序】
問題肌變光滑,就要這麼做!─ELSA

【親身經歷篇】
從滿臉痘痘到粉刺達人

【隨堂測驗篇】
5分鐘測試你是不是粉刺一族

【卸妝保養篇】
你保養對了嗎?
9大錯誤保養,讓粉刺冒不停!
直接用清水洗臉最好?抗痘、美白、防皺的洗面乳比較好?CP值比較高?卸妝油會讓我長痘痘嗎?貴的卸妝油一定好...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各界推薦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