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日本生活一番GoGo打工留學去!(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菁英國際文教事業有限公司

出版社:菁英國際

出版日期:2009-10-01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188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GoGoJapan日本留學網特地派遣編輯組人員,再度遠赴日本實地採訪多位留學生的生活概況,並蒐集了許多第一手的資料,期望能帶給各位讀者最貼近未來生活的藍圖。此外,也特別邀請到留日達人中古小姐,為本書讀者開闢專欄,提供最新鮮有趣的留日經驗談。中古小姐本身留學日本,目前在東京某大型企業任職,多年來對日本留學生活及日本人的文化有深刻的認識,文筆幽默風趣,有其獨到觀點,萬勿錯過。

作者簡介:

GoGoJapan為全球最完整之中文日本遊留學資料庫。GoGoJapan成立於2003年的2月,並延攬一批日本留學歸國之人士為您提供代辦服務。我們了解日本的風俗、民情、文化、教育體系,且對留遊學之酸甜苦辣有著深刻之體驗。有鑑於一般人對日本留遊學的資訊獲取不易,且有著不得其門而入的困境,因此GoGoJapan的成立在於提供有志到日本進修之人士一個透明、詳細、個人化的遊/留學諮詢服務,讓您到日本讀書不再是繁瑣且遙不可及的夢想。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