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是男人詐,還是女人傻?(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雪莉.芭特渥絲

出版社:普天

出版日期:2004-08-31

ISBN/ISSN:9789867677891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172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 : : 本書特色 : : :

莎士比亞:「男人的盟誓,是女人的陷阱。」rn因為,要讓男人敞開心扉向女人坦誠以對,其困難度就像女人羞答答地奉獻出她們那防範森嚴的肉體一樣。rnrn?男人的情話,通常只是熱情衝動時所說的話,就好像作夢時說出來的囈語,只要「一覺醒來」往往連他自己都不會承認自己曾經講過。本書就是拆穿男人謊言的最佳參考書。


: : : 關於本書 : : :

莎士比亞曾說:「男人不動聲色坐在女人面前,他會在暗中埋地雷轟破女人的貞操。」其實,女人一進入熱戀階段,就連最懷疑的事情,也會拚命說服自己去相信,像這種一味地將男人當成自己心中理想情人的女人,結果卻把男人造成了虛假的偶像。

作者簡介:

: : : 關於作者 : : :



相信愛情具有神奇改造力量的美國女作家,喜歡從各式各樣的生活層面觀察愛情風貌,擅長用優雅幽默的語言闡述兩性關係,兼具理性與熱忱的寫作風格,深受各界歡迎。著有《要愛別人,先愛自己》《愛我,請你大聲說》《摸清男人的心》……等書。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