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學校裡學不到的事(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方州

出版社:世一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13-04-16

ISBN/ISSN:9789865854157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192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老師沒教,學校學不到! 見怪不怪的成功之道
除了少數天生好命、鴻運逼人的特例,成功說到底,便是做人做事、開口閉口、你來我往,其成效發揮的綜合結果。「成功」是最現實不過,它似乎不愛大好人,通常青睞小壞壞,這令凡事謹守規範、悶頭苦幹的好好先生老實人,百思不得其解。

腦袋迷糊的人,才會執著單一思考,以死硬的行為模式去爭取成功;心眼清楚的人,才會懂得彈性周旋,位自己出謀劃策達到成功目的。本書提出放諸四海皆準的謀取成功之道,或許某些方法看起來有點怪、有點壞、有點歪,但絕不至於產生挑戰道德爭議的疑慮。

要記住,世上沒有絕對的好人與壞人,也沒有絕對的善與惡,多數時候我們都生活在灰色地帶,界線模糊是一種正常現象。況且真正的成功,必然合乎人情義理的普世價值,無良者豈可得。這些高竿的使壞智慧、學校學不到的訣竅,快來試試看吧!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