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老窮紀事五十歲後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日落之屋(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佛特斯裘夫人|譯者:邱豐松

出版社:允晨文化

出版日期:1999-02-10

ISBN/ISSN:9579449902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334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佛特斯裘夫人和他的先生,在1930年代搬到普羅旺斯山城定居,寫下一部膾炙人口的《普羅旺斯來的香水》,為他們兩年來的山居生活留下美麗的見證。不幸她的先生因病去世,她獨自面對空蕩蕩的房宇和縈繞不去的感傷回憶。

一次,她到友人家作客,在一個夏日的黃昏沿著山間小徑前行,無意中在重重群山與橄欖樹林的一片梯形地上,發現一棟小石屋,她瀏覽著石屋周圍的景色,立刻為之深深吸引,一股突如其來的念頭再次激發她生活的動力,她決定在此定居。於是,在友人的協助下,她在一片荒蕪之地闢建家園,展開一段新的生活。

書中紀錄了她與友人的情誼,以及彼此共渡的豐富多彩、甚至冒險的經歷,也為普羅旺斯鄉民樸拙率真的性情,留下一段段真實的描述。

作者簡介:

佛特斯裘夫人(LadyFortescue)

1888年生於英國沙福克郡。曾參加舞台演出、開創室內裝飾與服裝設計的事業。後因病結束其原有工作,專職寫作,文章刊載於各報章雜誌。著有《普羅旺斯來的香水》(PerfumefromProvence)、《日落之屋》(SunsetHouse)及自傳《There’sRosemary,There’sRue》。

譯者簡介:

邱豐松

台灣大學中國文學系畢業。執教多年,八十一年自台北市立第一女中退休。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