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內耗溝通術過曝世代別教出混蛋正確犯錯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離開學術界更新粒線體升職兵法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沙漠(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伊坂幸太郎

出版社:獨步文化

出版日期:2007-11-06

ISBN/ISSN:9789866954801

裝訂方式:其他

頁數:488

書況:良好

備註:近全新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五名大學生,盡情體驗大學生活,離家在外獨居、結交新朋友、打不完的牌、趕場參加聯誼……,每天吃喝玩樂、快樂無比。而後,在「社會」這個沙漠裡的綠洲遇到許多光怪陸離的事件,像是有超能力的特異人士、意圖不軌的竊賊……,使得他們的生活驟然轉變。

這是一部張力十足的青春小說。這五個大學生,各自擁有鮮明的個性,情節趣味橫生,是伊坂耗時一年半完成的長篇青春小說。

作者簡介:

伊坂幸太郎(Isaka Kotaro,1971─)

1971年生於日本千葉縣。1995年東北大學法學部畢業。熱愛電影,深受柯恩兄弟(Coen Brother)、尚.積葵.貝力斯(Jean-Jacques Beineix)、艾米爾.庫斯杜力卡(Emir Kusturica)等電影導演的影響。

1996年 以《礙眼的壞蛋們》獲得日本山多利推理大賞佳作。

2000年 以《奧杜邦的祈禱》榮獲第五屆新潮推理俱樂部獎,躋身文壇。

2002年 作品《Lush Life》出版上市,各大報章雜誌爭相報導,廣受各界好評。

2003年 作品《重力小丑》獲選為直木賞候補作。

2005年 作品〈死神的精確度〉獲選第57回日本推理作家協會賞。

2008年 作品《Golden Slumber》榮獲2008年日本書店大賞。

作者知識廣博,內容取材範圍涵蓋生物、藝術、歷史,可謂上通天文下知地理;文筆風格豪邁詼諧而具透明感,內容環環相扣,讀者閱畢不禁大呼過癮,是近年來日本文壇少見的文學新秀,備受矚目。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