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元二手書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過曝世代別教出混蛋季暢銷讀冊選讀更新粒線體升職兵法三采暢銷72折起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仙靈傳奇老公這種生物
暫不供貨

那個人(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天空乾淨

出版社:商周出版

出版日期:2003-05-08

ISBN/ISSN:9867747720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國中時候的林宜妙是個膽小的討厭鬼,唯一的優點只是功課好,在被所有同學排擠的慘綠歲月中,在把所有精力用在努力維持好成績的巨大課業負擔下,她認識了同校的「那個人」,一個優秀而驕傲的男孩,輕輕鬆鬆就可以拿下好成績、隨隨便便就可以博得同學喜愛的男孩。「那個人」,是林宜妙討厭的人。

高中時候的林宜妙變成擁有雙重性格的女孩,考上北一女的她,就算課業再得不到第一,她也要擁有好的人際關係,於是她外表甜美可人應對得體,但內心裡的她,依舊怯懦;至於考上建中、與她住處只有一牆之隔的「那個人」,在某個夜強吻了她,於是林宜妙更加討厭他,從此兩人之間永遠隔著一道緊閉的窗。

大學時候的林宜妙、準備念研究所的林宜妙,曾經,「那個人」是林宜妙最討厭的人,但不管是處於什麼時期,她的生活中,總有「那個人」的身影,漸漸地,「那個人」的存在是這樣的不可忽視,也因為「那個人」的存在,終於,始終認為自己一無是處的林宜妙,發現自己是如此重要,以及獨一無二。

作者簡介:

A型RH陰性(勞煩保護稀有品種^^),巨蟹座,六年級中段班女生,中文雙修歷史系畢業,現為還找不到論文研究題目的歷史所研究生 blueiris是三年前天空乾淨最喜歡的花,加上sky是因為在KKcity註冊時搶不到blueiris這個ID,自稱天空乾淨不是因為討厭台北天空總是很髒、很灰、很多雲 ,自稱天空乾淨只是希望自己和全世界的天空下過雨後都能放晴。喜歡植物勝於動物 ,喜歡山林勝於海洋,喜歡自然勝於都市,喜歡盲動勝於止定。最討厭人家說:妳好賢慧、文史不分家、要不要去修教育學程最自豪的才能: 知道自己不要什麼正在努力做的事是:沈澱、充實、喜歡自己不會隨便和人一起做的事是:旅行、生活、看電影目前還找不到同伴的事是:創作、戀愛、騎腳踏車覺得自己至今做過最有勇氣的事是:把曾經棄如敝屣的東西撿回來、和情敵變成朋友、活著天空乾淨的電子信箱:skyblueiris0626@hotmail.com 天空乾淨的bbs個版:KKcity(bbs://kkcity.com.tw) → Everlasting → skyblueiris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