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正確犯錯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女性經驗
暫不供貨

流傳千年的聖經故事(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林彥麒

出版社:知青頻道

出版日期:2009-10-01

ISBN/ISSN:9789866643897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332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超越宗教意義之外的普遍哲理 全世界知名大人物都盛讚推崇 法國自由思想家盧梭說:「聖經深入顯出,因淺明的筆法,傳至高的真理,其文章之精純雋永,其訓誨之令人誠服,其格言之發人深思,其論辯之富有機智,其導向之微妙得體,決非凡人之手筆所能臻此。」 英國大科學家牛頓說:「我們應把視為至高無上的哲學,據我研究的結果,聖經記載之信而有徵,實遠非世俗的歷史所能比擬。」 美國大發明家愛迪生說:「我認為聖經的寶訓,乃是人類行為最崇高偉大的規範,亦為指示人生的道路,不可須臾或離的指南。」 美國第十六任總統林肯說:「關於這本偉大的書,我只能說是上帝賜給人類一項最好的禮物,這裡面的道理,不是我們人類的智慧所能窺測的!」 《聖經》是一部年代久遠的歷史手卷,記載了聖賢、先知、使徒、詩人、民族英雄以及平民與上主在一起的宗教經歷和體驗。他們在走過了人生偉大的旅程之後,或以口述的方式,或以文字記錄,把自己對生命的體驗和感悟深刻地記錄下來。這部生命之書,既充滿了理想,又根植於現實;它以神明為中心,同時也迸發出了人道的精神。 在《聖經》裡面,記載了許多故事,這些故事裡蘊含的智慧就像棕櫚樹林裡的風聲、曠野中的天籟,可以給人們帶來無限啟發。

作者簡介:

林彥麒 ◎從小參加教會唱詩班,對於基督教義產生濃厚興趣,長期鑽研基督宗教史。 ◎遍讀基督教經典,對於聖經故事如數家珍,抱持著經典是用來傳達思維理智的知識完成本書,但願透過故事的呈現讓更多人認識宗教的美好。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