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老窮紀事五十歲後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連日本人都搶著看,一天讀懂孫子兵法:60個致勝關鍵,幫助你的人生輕鬆獲勝(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N|譯者:謝叔澧

出版社:紙印良品出版社

出版日期:2014-05-23

ISBN/ISSN:9789869002660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40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精華擷取!保證一天讀懂!
全世界成功人士都在讀的中國經典《孫子兵法》
拿破崙、松下幸之助、比爾.蓋茲都拜讀過的
〜《孫子兵法》你看過了嗎?!

帶下午茶拜訪客戶比陪吃飯更容易談成生意?!
當大家都在打割喉戰時,繼續跟進的就是白痴?!
看孫子兵法如何精準運用在商場、職場上!


輕鬆讀!《孫子兵法》懶人包,讓你的人生不戰而勝!
  大型演藝事務所「X」業界非常有名也很有力的經紀公司,培養了很多超受歡迎的男性偶像團體。有一天,X旗下的藝人A對於演出費用的分配感到不滿,於是離開了X另謀發展。但是過去只要離開X的藝人,之後的工作往往會被百般干擾,或就只能默默從演藝圈消失,擺明了就是事務所X對同業施加壓力。有鑑於此,A不希望自己的前途也被扼殺,於是加入了另一家唯一能與X相抗衡的大型演藝事務所「Y」,結果獲得Y力捧,之後的人氣真的扶搖直上,比在X的時候更紅!
  這就是不戰而勝的最佳實例!
  俗話說「人是無法從“戰爭”中逃脫的」,這裡所謂的「戰爭」並非單純指軍事上的戰事,舉凡不論是應試、考試、商務、待人處事上,任何的「競爭」都是「戰爭」。
  而孫子太懂這個道理了!於是撰寫出了《孫子兵法》,把自己腦海中所有贏得戰爭的手法公諸於世。而這些打勝仗的方法,像是:先發制人的智慧、外交的斡旋、以寡擊眾的策略、出其不意的奇襲等等,不僅是在古代的戰爭中讓人運用自如,就算延伸到現代的競爭,也變成了適用於不同場合的「必定勝利條件」,實用的觀點馬上受到了後世的愛戴、實踐,自然就從千年開始廣為流傳、傳頌至今!甚至包括拿破崙、武田信玄、希特勒、毛澤東、比爾‧蓋茲、日本Softbank的孫正義社長等等世界上知名的人物,也都受之影響極深。
  本書將難以理解的兵法書,直接化成人生實境故事說給你聽!用步驟式圖解讓你輕鬆又快速地閱讀,就能理解孫子的勝利方程式,並贏得你人生中應該把握住的每一場勝利!


本 書 特 色
★連全世界都為之瘋狂的《孫子兵法》精華全收錄,看一眼就懂!
  《孫子兵法》是全世界唯一翻譯成數百種語言的兵法書,教人「全勝」的實力流傳千年!從謀攻篇的「百戰百勝」,到始計篇的「攻其不備」,雖然常被人津津樂道,卻發現自己每次要看的時候老是昏昏欲睡?看了也不懂?沒關係~本書幫你收錄精華,並配合最貼身的生活範例,讓你從中快速掌握重點,融會古人的千年智慧!
★迅速拆解致勝關鍵,馬上就能應用於各行各業!
  人生無處不「打仗」!為了讓自己走到哪順到哪,除了要看懂《孫子兵法》之外,更要懂得如何應用實踐!本書幫你拆解《孫子兵法》文謅謅的含義,讓你能非常簡單地直接套用就能實踐孫子的理論,不論你是業務、祕書還是企業主、政治家,都有相對應的戰術,往後的人生就只有贏!
★最簡單的3步驟圖表說明,輕鬆掌握「社會生存法則」!
  想讓自己的人生贏得輕鬆,搭配步驟式圖解就很重要!本書的每一個章節都搭配了步驟圖,因應文章邊的實際生活範例,而且最多不超過3步驟,讓你看得不吃力,跟著步驟實踐還能輕鬆獲勝,到哪裡都吃得開!




作者簡介:

知的發現!探險隊

  國學、史學專家。尤其對於中國人文史地及易經命理都有深入的研究,對天文學方面也頗有涉獵。多年來不斷致力於撰寫與史地、易經命理等相關著作,作品有《讀懂易經的人生啟事:圖解八字》、《圖解相術》等多本重要的國學經典書籍。



譯者簡介:

謝叔澧

  銘傳大學日文系畢業,南台科技大學應用日文所肄業。曾赴日本北海道大學交換留學一年,同時擁有日語、華語的導遊及領隊執照,目前任職貿易公司日文業務,兼職口、筆譯工作者。翻譯作品包含貿易、漫畫、型錄說明書、食品類、美容、旅遊觀光等各領域,也常承接商務、科技、展場等類型之同步口譯、活動口譯。近期譯作有《三國志》、《孫子兵法》、《食品添加物》等。



作者序
◇ 前 言 ◇

什麼是《孫子兵法》?

歷史上最有名的兵法書!

《孫子兵法》是在西元前500年左右,由中國的孫武撰寫成的。從古至今,它其中的道理不僅多次被活用於實際的戰爭中,更是也被運用在商業上,受到全世界人們的喜愛及推崇。

舉例來說,在西元2003年的伊拉克戰爭中,據說美軍就是參考了《孫子兵法》來規劃作戰,因此才贏得了勝利。另外,像是日本軟體銀行集團的創辦人──孫正義社長,就是《孫子兵法》的狂熱愛好者之一。當初他就是以《孫子兵法》為策略來訂定公司的經營方針,也因此讓軟體銀行從第一代就成長為大規模的企業公司!

...
顯示全部內容
目錄
前言
第1章 孫子兵法到底是……?
是誰寫了《孫子兵法》?
十三個篇章就道盡天下事!
日本與《孫子兵法》的關係
世界歷史上的偉人與《孫子兵法》的關係
日本戰國武將們愛不釋手的《孫子兵法》
商務人士們的聖經
想更了解孫子兵法:不要去否定一切,對現狀抱持肯定的心態,並努力求進步!
第2章 想得到一切,就要對自己催眠,加強心理建設!
不戰而勝,讓對方屈服的心法
動用武力是最後的手段
小部隊若意氣用事,將成為大部隊的砲灰
攻城是愚蠢透頂的行為
頂尖者的五個心得
切勿戀戰,設法停戰
立於不敗之地的人,就是名將
了解天、地、將...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作者序
目錄